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三菱汽车在2011年发展顺利,三菱i车在2012年的发展前景更加广阔

2020-04-29 13:33:08来源:[db:来源]

与2010年全年(报告其在美国售出50,809辆三菱)相比,三菱在本日历年(73,988辆)中售出的汽车多了三个星期。

Outlander Sport在美国三菱汽车中处于领先地位。该车型在11月表现出色,售出了1,133辆Outlander。对于三菱来说,这是一个很大的数量,比去年增长了64.7%。

11月是一个低迷的月份。三菱汽车北美地区的销量为3,735辆。与2010年11月相比,出门的汽车和卡车减少了13%。

还有一些新东西:上个月,全电动三菱i(如图)开始出现在西海岸经销商的陈列室地板上。买家可以在本月交货。在某些情况下,大概是送给圣诞节的礼物。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三菱对2012年三菱i电动车感到兴奋,部分原因是它在EPA的“燃油经济领先者”名单中获得了第一名:2012年。

该等级已在EPA的《燃油经济性指南》中发布,并且被EPA评定为112加仑/ 126城市/ 99加仑/英里的当量公路里程。

三菱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横河洋一说:“我们感到非常高兴。”

“我们为全球多个市场生产了17,000辆基于i-MiEV的汽车,我们期待为北美消费者提供设计精良的电动汽车,该电动汽车在整体价格和成本上证明自己是可靠,安全,高效且非常实惠的操作。”

在[电子邮件保护]中到达TN的Hawke Fracassa,在Twitter @HawkeFracassa上关注他。

图片来源:三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