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看看2017年的本田思域两厢车

2020-07-27 09:41:40来源:[db:来源]

本田在本月晚些时候的巴黎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之前,已经发布了全新思域两厢车的图像和细节。这是Civic的第十代产品,将于明年初在英国上市。

最初作为五门掀背车推出,新的思域还将提供Tourer庄园和R型热掀背车变体,并且将在本田史云顿工厂进行生产,就像​​现在的思域一样。尽管包括美国在内的某些市场提供沙龙和三门舱口盖变体,但这些特定的车身样式都不会出现在英国。

更宽敞,更传统的表盘

新款思域两厢车比其前任车型更长,更宽,更低,具有比以前更运动的外观,尤其是在从前思域身上继承下来的运动型内饰上。

即使是较低的车顶线,新款Civic的轴距也可延长30毫米,因此内部空间更大。在仪表板周围,传统的表盘已由TFT屏幕取代,该屏幕可用于显示各种类型,包括当前速度,燃油经济性,媒体功能和卫星导航显示。

靴子空间估计为478升,大大超过了福特福克斯和大众高尔夫两厢车等竞争对手。

新型涡轮发动机

新型思域两厢车的发动机将包括几个全新的涡轮增压汽油机,尽管最初不会提供柴油。可用的将是127bhp的1.0升三缸涡轮增压器,与六速手动变速箱和CVT自动变速箱配对。然后是具有相同变速箱选项的180bhp 1.5升四缸涡轮增压器。

预计将在日后将1.6升柴油发动机与9速自动变速箱相结合。

查找本田思域掀背车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