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Ron Dennis的高度和低点在迈凯轮的时间

2022-06-21 11:22:03来源:

在他的腰带下,麦克伦队以37年来,罗恩丹尼斯将销售麦克拉伦技术集团的整个25%股权,11%的宏观汽车汽车股权。我们透过了他在公司的山峰和低谷看。

阅读更多:罗恩丹尼斯销售整个迈凯轮股权

高点:

- 一旦谦卑的机修工,Dennis成功地通过了Motorsport团队所有权的队伍,以至于他被安置在 - 然后在1981年购买 - 挣扎的迈凯轮队。那个季节,球队再次开始赢得比赛,在世界冠军之后不久。将保时捷和本田进入F1,与Marlboro这样的赞助商对齐,将CarbonFibre建设引入这项运动,许多人被认为是一个革命的思想家在一个拼命地试图尽可能直接的人身上包裹。

- 从1988-1991,迈凯轮 - 和本田 - 是F1的无可争议的重量级冠军。在此期间,团队赢得了四个连续的建设者的标题,并且Alain Prost或Ayrton Senna每赛季赢得世界司机的冠军。1988年,当然,普罗斯特和塞纳赢得了16场比赛中的15场比赛 - 这是一个近乎完美的结果,但丹尼斯难忘的人承认“让我们饥饿 - 因为我们知道我们可以做得更好”。

- Dennis使许多司机丰富,许多比赛获奖者和一个选择少数世界冠军。但他与一些人的关系不仅仅是赢得胜利。在塞纳,他找到了一个分享自己的强度的人,他们分享了一个狂潮的世界冠军。对于MikaHäkkinen - 1998年和1999年的球队世界 - 这种关系几乎是父亲和儿子的。然后有刘易斯汉密尔顿,由丹尼斯签署的十二岁,并在2008年培育成为世界冠军。

- 在其权力高度的F1团队,丹尼斯将他的景点设置在持麦克拉伦的收入溪流上。很难相信,但迈凯轮F1公路车在1992年揭幕时并不是销售成功。占地速度记录的项目也被中止了。丹尼斯愿景的关键是创建诺曼福斯特设计的迈凯轮技术中心,该技术中心是2004年开业的团队的未来歌曲总部。2011年,迈凯轮汽车推出,今天迈凯轮采用了从高动力电池组致力于设计奥运自行车的一切的工程师。

意见:罗恩一天外在恩佐吗?

低点:

- 在丹尼斯的喉咙里,“spygate”这个词的喉咙如何。在前迈凯轮首席设计师Mike Coughlan的家中发现了一个关于法拉利的敏感数据的文件,并且该体育的管理机构,FIA,FIA,前往镇,罚款近5000万£,并将其剥离了2007年的建设者的积分。记住,无名的丹尼斯,直接向FIA直接告诉了这篇文献,他被告知其存在的那一刻。

- 对于他所有的成功培育Mercurial人才,Dennis也以他公平的超级巨星占据了。汉密尔顿将破坏在他们之间形成的纽带很难;他会加上更多世界上的冠军(迄今为止)更糟糕,并非最不重要的是,因为他仍然是最后一个迈凯轮驱动程序站在讲台的最高步骤中。庆祝的管理后,导致Adrian Newey的失去,他的一代人的杰出设计师,以及加入默塞德汉密尔顿的稻谷Lowe。

- 将你救出的团队抛开,使得伟大并导致荣耀曾经是显着的 - 但是因为它发生了两次,就像丹尼斯在他的迈克伦岁月的暮色中发生了两次 - 表明他的困难人格和现代企业文化。丹尼斯甚至去了法庭,甚至去了去年尾尾尾队的法院试图和紧贴着F1球队的掌舵 - 虽然给了他的Annus Horribilis由本田提供,但他现在可能正在进入夕阳他脸上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