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特斯拉Model 3 vs Nissan Leaf:竞争将归因于激励

2020-05-10 08:33:47来源:[db:来源]

汽车界和媒体上的一些人认为,由于特斯拉Model 3的激烈竞争,日产LEAF可能会成为第一个失去市场份额的电动汽车。这个问题是由布鲁克·克罗斯(Brooke Crothers)在6月5日的故事中讨论的,该问题发表在《福布斯》上,标题为“特斯拉Model 3 Effect:日产聆风的第一受害者?”实际上,2016年4月,日产LEAF广告在Model 3上做了短片。“为什么要等到现在就可以驾驶全电动Leaf?”日产的广告刊登在4月22日的《纽约时报》,《洛杉矶时报》,《今日美国》和《华尔街日报》上。广告中写道:“当您可以获得4,000美元的现金返还和同类最佳的回报时,为什么还要花1,000美元排队呢?”

但是,将特斯拉3与日产LEAF进行比较时可能会产生一些影响。这些汽车的价格范围不同,所以这本身会让我感到惊讶。日产LEAF的SL版本起价为36,790美元,日产LEAF S的建议零售价为29,010美元。因此,可以说,对于注重成本的电动汽车买家而言,日产LEAF在与特斯拉Model 3的价格竞争中赢得了6,000多美元。

特斯拉Model 3 vs Nissan LEAF:取决于激励

如果归结为真正的竞争,很多事情将取决于公司提供的激励措施。谁将提供更好的激励措施。有时,日产LEAF可以购买高达6到7千美元的奖励,在某些地方您可以看到22,000美元的价格。这取决于一个国家或州。激励措施确实会有所帮助。

“在一些州(包括马萨诸塞州,康涅狄格州和RI州)采取了激励措施之后,LEAF和其他几种BEV基本车型的价格已经低于2万美元。问题更多的是缺乏库存,营销低迷以及缺乏有关车辆和激励措施的消费者教育(超过80%); LEAF本身缺乏吸引力也是一个因素。然而,成本并不是目前的主要问题,” Electric Cars小组的Facebook小组成员Mark写道。

相反,请不要错过TorqueNews记者约翰·格雷厄姆(John Goreham)的故事,在那儿他解释了特斯拉Model 3为何会在2018年之前使电动汽车销量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