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雪佛兰将在美国提供柴油克鲁兹

2020-04-29 09:33:46来源:[db:来源]

雪佛兰为美国的柴油动力科鲁兹紧凑型轿车开了绿灯。柴油Cruze有望在高速公路上达到50mpg,这将使通用汽车有更大的机会实现政府即将出台的燃油经济性标准。与已经节俭的雪佛兰科鲁兹Eco(如图)相比,提高了13mpg。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尽管雪佛兰尚未正式发布这款车,但内部消息人士称,柴油科鲁兹车距现在约有两年时间。通用汽车已经在欧洲和澳大利亚(称为霍顿科鲁兹)销售柴油版的科鲁兹。通用汽车尚未发表官方声明,发言人汤姆·威尔金森(Tom Wilkinson)拒绝置评。

目前尚无关于柴油Cruze的价格或马力信息,尽管没有人确认别克Verano柴油能够与Cruze互补,因为后者与Cruze共享一个平台,但仍存在猜测。自1980年代中期起,别克世纪的柴油车问世以来,这将是别克或任何一款通用汽车通用轿车首次配备柴油发动机。

资源:汽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