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Nurburgring销售给德国零件公司8400万英镑

2022-03-11 14:22:03来源:

Nürburgring已销往德国零件制造商,价值超过£8360万。

从一级方程式BOSS BERNIE ECCLESTONE的竞争对手的竞争对手的竞争对手的竞争对手,摩羯座集团的获胜竞£标包括额外的2080万,将用于进一步发展该网站。

该销售包括13英里的北循环轨道以及较新的大奖赛电路,它与自2008年以来的Hokenheimring电路托管德国大奖赛。

在2012年7月陷入破产之后,这座90岁的Nordschleife网站的竞标开始于去年夏天。该网站于1927年建于1927年,占地超过937英亩,包括由制造商建造的许多开发中心来测试他们的最新型号。

债权人委员会为ThentürburgringeAid留下了“两个非常好的优惠,最终决定具有最高的价格和该地区的良好前景”。

据介绍,摩羯座将于明年1月的1月份获取当时的所有权,并计​​划将轨道保持对公众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