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New Nissan Pulsar 2014:价格,发布日期和全部详细信息

2021-06-23 09:22:00来源:
12

日产已经推出全新的脉冲座舱口 - 福特焦点,大众高尔夫和沃克斯霍尔阿斯特拉的答案。汽车标志着品牌在2006年停止生产的自2006年以来的第一次重新进入高竞争激烈的家庭舱口段,并恢复了1978年最初使用的名称,但从未来过这里。

•我们推动了新的Nissan Pulsar - 点击这里阅读完整的评论

Pulsar旨在在新的Qashqai和X-Travel下面的缝隙,以形成三个家庭,并与其SUV大兄弟的相似之处是引人注目的。在前面,围绕徽章和成角度前灯的V形格栅几乎与Qashqai相同,并且在门槛上方的强肩线和上升折痕是相同的。

自1978年推出以来,Pulsar名称已被用于全球市场。在一些欧洲市场,晴朗被称为脉冲线,它也被用来了我们作为Almera知道的汽车。

日产Pulsar 2014价格和发布日期

日产的新脉冲星2014年秋季在英国出售。最便宜的模型将是Pulsar Visia,从15,995英镑开始。它配备了五寸触摸屏信息娱乐中心,蓝牙连接和空调。16英寸合金是标准的,而巡航控制和电动镜也是厂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