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特斯拉与德国和荷兰当局就欧洲超级工厂进行谈判

2020-04-10 12:33:15来源:[db:来源]

Teslais正在推进其欧洲超级工厂的计划,并已与荷兰和德国官员就生产工厂进行了谈判。

《华尔街日报》报道称,尽管两国都未保证达成任何协议,但已开始与两国当局进行初步讨论。荷兰是特斯拉欧洲总部的所在地,尽管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此前曾暗示该公司的下一个千兆工厂生产设施将在法德边界。

在宣布特斯拉(Tesla)收购格罗曼工程公司(Grohmann Engineering)之后,马斯克于2016年底在德国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确认了建立欧洲Gigafactory的计划。

然而,下一个超级工厂几乎可以肯定会在上海,有待与当地政府进行谈判。欧洲设施将在此之后到达。

拟议中的欧洲站点的位置将使其靠近比荷卢经济联盟(比利时,荷兰和卢森堡)国家。然而,目前,德国是一个“领先选择”,而不是一个确定的决定。

在此处阅读有关特斯拉Gigafactory的更多信息

关于将特斯拉模型的生产带到欧洲的问题,马斯克先前表示:“这是我们计划在非常大的特斯拉汽车,电池和动力总成生产的不同地点进行认真探索的东西。”

特斯拉·格罗曼自动化公司(Grohmann Engineering在收购后的新名称)位于德国普吕姆,距离马斯克提出的Gigafactory拟建地点不远,并且专门从事自动化制造技术。交易达成后,特斯拉表示,公司应加快生产流程,因为“工厂比产品本身更多地是产品”。

特斯拉将Prüm中心用作其工厂发展的枢纽,尽管那里不会生产任何车辆。特斯拉在购买时表示,两年内将在普吕姆创造1000个工作岗位,公司计划在不久的将来扩展该中心。普吕姆生产的机器人汽车的发展将用于特斯拉现有的工厂在加利福尼亚的弗里蒙特。

阅读更多:特斯拉Model S P100D变得更快

特斯拉希望开设更多工厂将在其生产过程中创造更大的规模经济,并最终将压低汽车价格。特斯拉为以预期的速度生产Model 3所做的努力已得到充分证明,并且最近在Fremont建造了第三条临时生产线而达到顶峰。

该公司需要规模经济来生产更多的汽车,例如Model 3,Model Y和尚未命名的Volkswagen Golf尺寸的掀背车,这可能是其最便宜,最畅销的车型。特斯拉之前曾说过,格罗曼汽车的自动化对“达到规模经济至关重要”。

据彭博社报道,格罗曼还为电信,消费电子和生物技术行业提供服务,并在多个亚洲市场以及欧洲,加拿大,北美和中美洲,南非和澳大利亚拥有业务。这将对特斯拉极具吸引力,因为特斯拉正寻求在全球范围内扩展业务并使其业务多元化。

特斯拉没有扩大马斯克的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