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雷克萨斯已经更新了LC500

2022-12-11 16:22:03来源:

雷克萨斯已经刷新了它的LC轿跑车。和欢呼!他们保留了自然吸气的v8,武士造型和Zanily布局的内部。掌握。

这些变化都是合理的:10公斤的重量剃须(虽然它仍然是胖乎乎的1.9吨),但稍微更柔软的悬架,10速自动已经有一些疲软,并且增加了一种称为主动转弯辅助的东西。它基本上是一种简单的扭矩矢量,通过施加近在的制动而不是从动后轮之间的漫游电力来调整汽车的平衡。

后轮转向系统也有一点调整,与转向感和制动踏板反应一样有这种讨好的东西。雷克萨斯正常注意细节。我们喜欢lexus。

在外面,唯一的变化是以新的锻造合金轮子的形式(有助于用凝固的重量扼杀)和额外的颜色,主要是雷克萨斯的UX交叉作品中卷曲的橙色和去年LC500特别版的相当可爱的绿色。由于后者尚未在英国提供的救济。

哦,他们制作了Carplay和Android汽车标准。绕过大约八十大轿跑车没有那些从一开始,呵呵?谈到金钱,价格尚未宣布,但不应该从目前的78,000英镑的启动点上升到太多。您基本上支付相同的费用是否希望啸叫v8(464bbp,4.7secs,所有噪声)或v6混合动力车(354bhp,0-62,在5.0secs,几乎是任何噪声中)。你知道该做什么。和绿色,verv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