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德国调谐器Abt的升级使2019年大众高尔夫R的功率达到345bhp

2020-06-03 11:33:53来源:[db:来源]
6

对于2019年款,大众通过调整EA888的软件并将新的汽油微粒过滤器纳入排气装置,对Golf R的动力总成进行了调整,以适应新的WLTP规定。结果是损失了10马力,更不用说手动变速箱和三门车身样式了。一个人可能会心醉神迷,但德国调谐器Abt可能有解决方案,可以使用新的软件升级来抵消损失。

Abt的全新发动机控制单元完全基于Golf R的软件,可将其功率从标准Golf R的296bhp提升到更大的345bhp。扭矩也增加了,达到了325lb ft的峰值,比标准值多了30 lb ft。

> 2019大众高尔夫R评论-蛋糕也要吃的艺术

与以前一样,Abt还提供了多种悬架升级,包括降低的弹簧,升级的阻尼器和旨在增强标准Golf R悬架套件设计的新型防倾杆。

还提供18到20英寸之间的轮组,后者的尺寸比大众汽车厂提供的尺寸大一英寸,同时还有黑色的四边形排气系统,使您的Golf R拥有独特的外观。

像Abt的表演套装一样,它并没有实质性地改变Golf R的多面性。相反,它只是为R能力的上游部分增加了额外的清晰度和侵略性。该软件包现在可以通过Abt的英国供应商获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