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预计具有全轮驱动功能的插电式混合动力Mini将于2015年上市

2020-07-10 13:40:55来源:[db:来源]

Mini品牌已经在美国找到了合适的市场,不久就推出了插入式模型。除先前的提示和猜测外,Motoring File报告(通过InsideEVs)报告说,高级消息人士几乎确认了插件Mini Clubman将于2015年下半年到货。

“超过一年的消息告诉我们,下一代Mini Clubman的动力传动系统会有特殊之处,” Motoring File说。“当Mini明年发布2016 Clubman时,我们相信他们还将推出该品牌的首款混合动力车型。”

鉴于有单独的消息来源暗示Clubman将至少采用一种配置进行全轮驱动,因此很容易将这些点连接起来,以揭示AWD插入式混合动力版。

加入选择性小组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当前没有多少可提供全轮驱动的插电式生产车辆,鉴于电动机的集成和封装相对容易,这有点令人惊讶。新推出的特斯拉Model S P85D是最突出的例子,尽管BMW i8可能仍然是当今市场上最酷的AWD插入式汽车。

三菱的欧蓝德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全轮驱动系统,但最早要到明年下半年才能进入美国市场。宝马计划在明年下半年发布其X5 eDriv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该车型还将配备一个为后轮提供动力的电动机。保时捷Cayenne S E-Hybrid,Tesla Model X和Volvo XC90使得AWD插件组成为现实。

将于2015年下半年步入这个精英俱乐部,成为Clubman PHEV的代名词,它的价格将远低于其他任何参赛者,将成为吸引人的车型。

InsideEV推测,Clubman PHEV将获得与BMW 2系Active Tourer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相同的动力总成。这可能意味着当前在i8(和新的Mini Cooper)中发现的1.5升涡轮增压三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失谐版本,以及从i系列或使用95马力单元的X5 eDrive借来的电动机提供动力后轮。

2014年Cooper Clubman S的功率为181马力,几乎可以肯定是AWD插电式混合动力版的最大输出功率。使用更大的Clubman而不是Cooper硬顶也可以使Mini在不牺牲后排座椅的情况下安装必要的硬件,尽管有限的电池空间可能会将全电动范围限制在X5 eDrive的水平,或接近20英里。

可以肯定的是,Mini的年销售量不大,但是配备全轮驱动的PHEV Clubman对于寻求AWD插件的精打细算的客户来说,将是一个有吸引力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