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斯柯达的新掀背车被称为'scala'

2022-11-22 09:22:03来源:

scala。一条曾经在着名的ITV人才展上竞争的电子字符串四重奏。在国王十字架附近的夜总会。编程语言。现在,一个小斯柯达。

事实上,VW的捷克手臂揭示了它的下一辆车将被称为Scala。一台掀背车旨在与福特焦点竞争,Vauxhall Astra和Kia ceed(更不用说VW高尔夫和leon ......),Scala将在今年晚些时候透露。在阵容中替换古代迅速,它看起来像在今年的巴黎电机展上展出的视觉RS概念的调调版本。

毫无疑问,第一辆汽车将是明智的经济学。但希望曾经是Scala一直在销售,斯柯达将再次恢复并给我们一个真正的VRS,真的很想。

我们承诺Scala是Skoda的“设计和技术方面的一大步”(在拉丁语这个词中,Scala这个词实际上意味着“楼梯”),它将提供“到目前为止只在高级段中找到的功能” 。

是否足以让您对斯柯达的掀背车感到兴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