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BMW i3改款车型推出181bhp i3s排行榜

2020-04-09 10:33:15来源:[db:来源]

宝马推出了i3s,这是其具有三年历史的电动掀背车的更新版本,具有更加运动的外观,增加的储备以及升级的车轮和轮胎套件。

它负责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展出的新的四模式强改型i3系列。销售现已开始,价格范围为34,070英镑起。i3s的起价为36,975英镑。

新i3s带来的变化中最重要的是功能更强大的同步电动机。后置装置的扭矩为181bhp和199lb ft,经过微调,比改型i3的标准版本所使用的内部生产的电动机多提供了13bhp和15lb ft的微妙功能,后者继续产生168bhp和184lb ft的扭矩。

两种新的i3车型均通过相同的固定比率变速箱将驱动力传递至后轮。但是,尽管标准i3配备了经过重新设计的19英寸轮毂,并且具有与2014年发布的原始型号相同的155/70轮廓低滚动阻力,但新i3配备了更大的20英寸合金和更宽的195/50轮廓橡胶。

随着更大的车轮和更高水平的标准设备,i3s将秤重比其同级产品重1265kg,增加了20kg。但是,其增加的功率和扭矩使其在6.9秒时可实现更快的0-62英里/小时的时间,而标准i​​3则为7.2秒。新的顶级i3车型还达到了100mph的更高极限速度,而后者的同级车型则只有93mph。

为了提高灵活性,宝马为i3s提供了40mm的后轮距。它与运动型悬架相结合,运动悬架的高度比标准i3低10毫米,并带有经过特殊调节的弹簧,减震器和防倾杆。进一步的变化集中在动态稳定性控制系统上,该系统采用了新软件,据称该软件可以对牵引力损失提供更快,更佳的响应。

宝马为2026年发布准备了先进的电池技术

另一个新功能是运动驾驶模式,该模式允许驾驶员调用转向和油门的更多直接属性。

新款i3和i3使用的是相同的94Ah锂离子电池,该电池是2016年初对零排放宝马进行的运行更改。它具有33.2kWh的容量,据称将在新的WLTP(全球协调轻型车辆)测试程序周期中提供两种车型的最大范围,介于146到158英里之间,同时提供更为熟悉但代表性较小的NEDC(新欧洲行驶周期) )测试图在186英里处保持不变。

与标准i3的翻新版本一样,新i3s还带有可选的增程器,形式为后置647cc两缸汽油发动机。它额外增加了120kg的整备重量,纯粹用作发电机,在需要时为落地式电池提供电荷。

改款i3带来的风格变化相对微妙。中年改造包括一个新的前保险杠。它具有更大的结构,并免除了圆形的舷外远光灯,用于用作闪烁灯的新型细线LED单元。前照灯还升级了近光和远光灯的LED功能。新车型还具有黑色车顶,改进的门槛,略微改变的尾灯图形以及改进的后保险杠。

最重要的是,i3s获得了微妙的车轮拱形耀斑以及保险杠内和门槛处的蓝色亮点。

在内部,2018年款的i3接受了修订的内饰和内饰,以及一个采用新的基于瓦片的操作系统的新的10.3英寸信息娱乐显示器。

更多内容:

迷你电动车将在法兰克福概念车中预览

宝马i8长期测试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