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大众沃尔夫斯堡工厂将于下周恢复生产

2022-03-18 09:16:05来源:盖世汽车

盖世汽车讯据外媒报道,大众将从下周开始,在其位于德国沃尔夫斯堡(Wolfsburg)的主要工厂内加大生产力度。此前,由于俄乌局势导致乌克兰零部件断供,这座工厂停工了两周。

大众沃尔夫斯堡工厂将于下周恢复生产

(图片来源:大众)

大众发言人对媒体表示,该工厂将于3月22日恢复高尔夫(Golf)掀背车型的生产。初期工厂将恢复一个班次的运营,一周后恢复为两个班次。3月份中,大众途安(Touran)、途观(Tiguan)和西雅特Tarraco车型的产量将减少,工人的工作时间将缩短。

受乌克兰零部件断供的影响,大众、宝马和奔驰都已被迫在各自的德国工厂内削减了产量。大众位于茨维考(Zwickau)和德累斯顿(Dresden)的ID系列电动汽车工厂将需要更长的时间才能恢复正常运营。大众生产负责人CHristianVollmer表示,负责制造大众、奥迪和西雅特电动汽车的茨维考工厂至少要等到4月初才能恢复生产,而德累斯顿工厂在4月初时仍将保持关闭状态。有报道称,原定于在4月首周到达经销商处的ID.5车型,其开售时间可能也将推迟。

截至目前,大众位于埃姆登(Emden)和奥斯纳布吕克(Osnabrück)的工厂并未受到供应中断的影响。Vollmer表示:“在埃姆登工厂内,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我们正在渡过难关。”

大众采购负责人Murat Aksel表示,目前乌克兰的供应商依然在交付零部件,但是交付规模已经降低。与此同时,大众还正在其他地区寻找替代供应商,以建立安全缓冲,但是该公司并没有放弃乌克兰供应链的计划。Aksel表示:“我们将为供应商提供支持,不会让他们失望。我们将做两手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