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DIY汽车洗涤是另一个驾驶传统,即在出路上”

2021-07-20 10:22:00来源:

我不记得上次在他或她的家庭外面看到一个邻居,清洁家庭车。

这有很好的理由。DIY汽车洗涤是另一个驾驶传统,即在出路。在星期天,许多人在早上举行靴子展览和早午餐,而不是在早上举行汽车,而不是在下午购物商场或体育场。

据OSV租赁人民称,三分之一的女性和三分之一的妇女和三分之一的人从未洗过他们的汽车。和那些有的人,只偶尔这样做。

•“随着我们的政党关注的”,“汽车人是不存在的”

像DIY维修,维修和音响系统安装,家用汽车洗衣仪是,对于大部分驾驶者,现在吐司。

部分问题的是,车辆数字正在增长,而现有道路空间的数量不是。这加上了更加艰难的停车条例,使驾驶者越来越困难,没有驱动器在家里的房屋外停放。

其他问题包括Hosepipe Bans - 虽然无水性洗涤确实增加了一定程度的方便 - “精灵和安全”痴迷,以及Ecomental委员会,对象将前草坪转换为停车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