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大幅度增加交通管制措施的资金

2020-05-26 08:33:09来源:[db:来源]

2014年,英国在交通管制措施上的支出超过7500万英镑,比2013年增长了53%。

投资增加明细

丘吉尔汽车保险公司(Churchill Car Insurance)的研究表明,在2013年至2014年期间,地方议会在诸如减速带,小型回旋处,弯道和降低速度限制等措施上的平均支出显着增加。在这两年中,平均支出从213,895英镑跃升至327,058英镑。

据报道,2014年,据估计总共花费了7560万英镑用于交通缓解措施。与2013年相比,增长了53%(或估计为2610万英镑)。

但是,2014年,地方当局还向因交通管制措施而遭受人身伤害或汽车损坏的驾驶员支付了47,196英镑。

该研究还指出,与去年相比,2014年全国范围内实施了更多的20mph时区。

驾驶员对交通缓解措施做出反应

还对2,004名成年人进行了有关英国交通管制措施的调查,而42%的受访者认为他们能有效地减慢汽车行驶速度,而47%的受访者认为他们会造成车辆损坏。23%的被调查者表示,他们曾因交通管制措施而损坏汽车。

丘吉尔汽车保险负责人史蒂夫·巴雷特(Steve Barrett)评论:“令人鼓舞的是,为缓解交通问题而采取的措施大量增加的资金,因为它在管理道路安全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话虽如此,道路安全是一个非常复杂的问题,交通平静是可能对此造成影响的众多因素之一。”

在carkeys.co.uk查找新车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