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阿斯顿马丁杀死了cygnet

2022-08-15 18:22:00来源:

我们都怀疑它存在于降低阿斯顿的平均二氧化碳排放量。我们都知道它是一个下面的丰田智商。我们都知道,以30,995英镑,它完全蹒跚而且。在花园车道的文化贫民窟度过了几个小时后,我们都知道一些人实际上买了它们。好吧,如果你一直犹豫了购买一个,你最好快速地让你的思想很快消失。

Aston Martin Spokesperson告诉顶级装备,左手驱动矮小的生产已经停止,并在今年晚些时候结束的右手驱动车型的生产。为什么?制造商声称它希望专注于其核心范围的跑车,这是我们小耳朵的音乐。虽然我们怀疑它可能与这个事实有关,但根据www.howmanyleft.co.uk,截至2013年,仅143日注册......

尽管我的最佳努力,但是,Cygnet和116克/ km排放的影响被巨大的粗糙 - 更具吸引力 - v8和v12型号。随着AS玩具,公司的二氧化碳平均值为294克/公里,现在它已经被悬挂,它将上升至306克/公里。那个P将在未来的情况下,目前未知,但在与AMG睡觉之后 - 以及提供的潜在混合动力发电机 - 我们猜测较低。

现在,制造商告诉我们目前没有其他城市车的计划,但如果公司建立了一个,您希望看到哪些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