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高性能凯迪拉克买家获得免费径学校

2020-05-10 12:33:11来源:[db:来源]

在过去的两年中,我们讨论了福特汽车公司如何向其高性能汽车的购买者提供高性能驾驶学校,我参加了邦杜兰特高性能驾驶学校的SRT计划,该计划适用于所有SRT车辆,现在适用于Abarth菲亚特车型。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宣布,他们也将提供免费驾驶学校,特别是针对那些购买新款凯迪拉克ATS-V或CTS-V的人们,这不会让跨城竞争对手拥有太多优势。

最棒的是,与福特或FCA相比,通用汽车提供的包装更多,因此,尽管汽车本身将使您花费更多,但为期两天的驾驶学校最终将使车主花费更少。

“凯迪拉克是一个充满激情的人的品牌,充满激情的人,”凯迪拉克品牌合作伙伴关系和经验副总监内森·坦说。“ V系列客户在许多方面都离凯迪拉克品牌的核心很近,我们很荣幸能通过我们激动人心的产品提供这种有价值的培训。”

凯迪拉克V-性能学院这项新计划被称为凯迪拉克V-性能学院驾驶体验,其所在地是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附近的Spring Mountain Motor Resort and Country Club。2017年凯迪拉克CTS-V或ATS-V的第一位买家(对不起,没有二手车,而且似乎无法转让)可以免费获得为期两天的活动,在此期间,他们将体验“两天的购买模式中的强化驾驶员培训”,并提供适当的跟踪时间和必要的课堂课程,以确保所有人的安全。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凯迪拉克驾驶学校只有两天的时间,这使得它在福特和FCA计划中独树一帜,但是通用汽车的豪华品牌却走得更远。凯迪拉克CTS-V和ATS-V买家还可以往返于拉斯维加斯机场的地面交通,在Spring Mountain豪华公寓中住两晚,在活动的每一天都享用早餐和午餐,客人的一般入场(不开车)宾客,尽管您的宾客可额外付费驾驶)和现场车辆在参加活动时绕城而行。

因此,尽管那些在福特或FCA学校上学的人必须为飞往各个地点的航班,在该处的住宿以及他们在市区外的旅行付费,但凯迪拉克计划只让车主为前往拉斯维加斯的航班付费。

凯迪拉克执行总工程师布兰登·维维安(Brandon Vivian)表示:“ V系列是有史以来最具追踪能力的凯迪拉克车型,采用了由一批专门的工程师调整的独家技术。”“这些技术,例如电磁行驶控制,性能牵引管理软件和性能数据记录器,使Cadillac ATS-V和Cadillac CTS-V与所有其他豪华车区分开来,并且是驾驶员将在V-Performance Academy体验的工具。”

那些不想去拉斯维加斯参加Spring Mountain驾驶学校的人们可以选择另外两个较短的计划,作为为期一天的V-Performance Lab的一部分,该实验室将在奥斯汀的美洲巡回赛中举行德克萨斯州和康涅狄格州莱克维尔的石灰岩公园。

我很高兴能与道奇(Dodge)的人一起上这种类型的学校,我强烈建议任何在这样的免费跑道学校打球的人都可以利用这项优惠。尽管您需要为飞行付费,但在那里获得的经验和培训将使所有者能够以各种方式更好地享受高性能的凯迪拉克,同时也使他们在驾驶过程中更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