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verstappen能够执行2天的公共服务,以推动ocon

2022-11-15 18:22:03来源:

刘易斯汉密尔顿赢得了巴西GP,这意味着他的团队 - 梅赛德斯-Mamg - 采用2018年建设者的标题。这是团队连续的第五个。

虽然当然,这不是巴西的真实故事。因为在interlaragos的杆上开始lewis,而Verstappen在整个比赛中是令人难以置信的速度,最终看到他将五次世界冠军驶向领先地位。

刘易斯将重新获得这个地方,最终赢得胜利,但只有在Verstappen之间发生冲突并强迫印度的Esteban Ocon。Ocon,试图揭开自己,通过转弯1和2来赶上Verstappen,他们都崩溃了,旋转,最终降低了他的比赛胜利。他后来设法挽救了第二次饰面。

然而,在比赛之后,Verstappen赶上了Ocon并推动了他,让FIA发出他在车库中制作“故意身体接触”的罚款。

“驾驶员必须根据事件的六个月内酌情执行两天的公共服务,”来自FIA的一份声明确认。“来自马克斯·弗斯特的管道,他在比赛期间对赛道的事件感到非常沮丧,并接受了他的解释,这不是他最初的意图袭击奥蒙特,而是他被”触发“并导致他失去了他的脾气, “陈述继续。

“虽然对Verstappen的激情同情,但是该管家确定了运动员在这一级别的义务恰当地行动,并作为各级其他司机的榜样,发现Verstappen在这方面失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