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特斯拉Model S在2011底特律车展上为铝车身结构照明

2020-04-28 08:33:08来源:[db:来源]

去年,Model S Tesla是2011 NAIAS的主要特征。今年,该公司专注于展示汽车的其他主要元素,即车身结构的α相释放。

它主要由铝制成(或者对我的英国人和澳大利亚朋友来说是铝),只有关键的结构性黑色元素由钢制成。例如穿过仪表板的远光灯和B面板内部。身体的其余部分是闪亮的铝。

当然,并不是像大多数整体钢结构那样,每个铝制零件都是金属冲压件。例如,横杆和门槛板内部由挤压铝制成。底盘由冲压成型铝板制成。关键角落区域由铝铸件制成。因此,看到点焊和流焊将不同的形式放在一起就不足为奇了。

如果主体由钢制成,则称量范围为450-500公斤。铝制车身重达300千克,其中包括诸如引擎盖,门和甲板盖之类的外壳。

特斯拉车身工程总监Rick Haas表示:“这是最先进的车身结构。”后来,他重申了创新是可以实现的,这是因为与大型原始设备制造商(如福特,丰田或通用)相比,在较小的笨拙工作环境中采用了“扎根方法和一支专注的工程师团队”。

当我向另一位特斯拉工程师询问容量能力时,答案是每年要启动20,000个单位。当然,在每小时60辆的标准量的大批量汽车制造世界中,特斯拉的数量很少。尽管如此,该过程仍然是唯一的,但是可以在监控质量的同时进行扩展。

我之前写过一篇文章,该公司似乎具有极简主义的设计理念,但目标远非极简主义。那仍然成立。除了零件的多次使用外,每个组件都有助于实现极轻量的方法,这是任何电动汽车最大化里程范围的关键方面。此外,目标是使能源使用,效率和性能最大化。

底盘采用铝挤压成型,形成了轻巧但坚固的结构。前后折皱区是设计的组成部分。尽管重量轻的材料和能量吸收存在折衷,但它注定要满足FMVSS测试。Hass提到期望获得5星NHTSA安全评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其他阅读:高效率的小型车在2011年底特律车展上大放异彩电子大道在2011年底特律车展上照亮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