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自动驾驶特斯拉斯可能是2020年的一件事

2022-11-12 19:22:09来源:

Elon Musk声称(曾经在Twitter上),在明年这个时候,在路上可能有超过一百万的自我驾驶的特性。

在公司的加州总部的“自治日”活动中,麝香告诉投资者Tesla将在2020年开始推出其自治出租车服务。该服务将允许兼容汽车的所有者将其车辆添加到“特斯拉网络” - 一个自主乘车服务,在实践中应该有点像优步工作。他预测的所有者每年可以赚取30,000美元,允许这些汽车在工作或度假时使用汽车。

说汽车将能够有能力,解释麝香,没有“地理良好”,这是一个“地理位置”的自治权 - 意思是他们能够在任何道路上和任何任何道路上的地球上的任何地方开车,没有任何人看着控制的任何人。或者确实坐在车里。这是超出今天可商购的最长的方式 - 主要是两个系统,只有在某些情况/环境中提供援助,驾驶员应该随时将他们的手放在轮子上。

他还表示,有一天的特斯拉司机将能够选择一个积极的“洛杉矶交通”自动驾驶模式,伴随着“挡泥板的轻微机会”。

麝香说,所有模型S和X汽车在上个月内建造,以及在过去十天内建造的所有型号3S都配备了新的自动驾驶芯片,使其成为可能。由Tesla设计并由三星建造,他声称它是“世界上最好的筹码”,并给出了21倍的NVIDIA芯片Tesla使用先前的性能。他说这意味着每辆汽车特斯拉从现在开始产生必要的硬件来驱动自己,并且该功能将通过未来的空中更新来实现。

21

2016年,特斯拉声称所有汽车建于该年10月19日,符合“全自动驾驶能力所需的硬件”,但自从出现以来,这些汽车需要用新芯片改装。这将是免费的,因为那些最初指定了“全自动驾驶”选项。

麝香一直在预测完全自动驾驶汽车现在有一段时间就是“只有几年之遥”。2015年,他说充满自主权可能只有两年的时间,并建议到2017年底,Tesla将能够在美国跨越美国驾驶,从La到纽约。嗯,它2019年和完全自治仍然不在这里,而一个特斯拉尚未完全越过美国自动驾驶仪。

所以,这次估计埃隆的钱吗?忽略了一秒钟的法律/监管问题,可能2020年是我们看到一个完全自驾动的特斯拉的年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