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部长对隧道罚款的后退

2020-06-10 17:33:52来源:[db:来源]

道路部长埃里克·罗森达尔(Eric Roozendaal)承认成千上万的驾驶人因超速而被罚款,这是在昨天晚些时候在Lane Cove隧道中安装的。

在一次非同寻常的掉头中,Roozendaal先生屈服于公众压力,并同意免除罚款,并为在限速为40公里/小时的维修工程中在隧道中超速行驶的驾车者退还积分。

自3月开放以来,极高的超速罚款被归咎于愤怒的驾驶者,他们指责隧道标志不足和更改速度限制。

在接到对讲电台的大量电话之后,总理莫里斯·艾玛(Morris Iemma)干预并敦促鲁桑达尔(Roozendaal)先生周二重新考虑其声明,即他将不考虑免除罚款。

昨天,Roozendaal先生说,新数据显示,该隧道占新州隧道所有侵权案件的30%。“这个隧道直到三月底才开放。显然有一个问题。莱恩科夫隧道(Lane Cove Tunnel)已发出约13,500项侵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