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买了一份副本吗?

2022-10-24 18:22:00来源:

图像:Tygan的副本356,由Jay Williams拍摄

如果你有类似的东西,你会在经典的汽车网站上完全花费太多时间,试图在粗糙的钻石中找到钻石,这是一个经典的汽车,在体面的尼克,也没有要求全部内容您的银行帐户,您的父母银行账户和加纳的GDP换取钥匙。而且,如果你有类似的东西,你会知道这一直不太可能完全不可能。

这带来了我们,沮丧和完全悲惨,令人棘手的问题 - 是可以买到复制品吗?

直接击球,感觉有点昏暗。这不是真实的文章。这是假的。这基本上基本上是,直到我们拍手就像保时捷356 Speedster Replica这样的东西。这是原始文章的不可思议的美丽外观,没有粉碎稀有和双重破碎价格标签。

这不仅仅是一个真正经典汽车所需的原始金额 - 似乎,当您决定销售时,您似乎会收到兴趣 - 这就是当某些东西很昂贵时,您会以不同的方式对待。例如,采取最昂贵的衣橱里的东西。当你穿的时候,你的表现不同,不是吗?更加仔细。更君子的西红柿酱和红酒。这被称为麻烦。

这是一个与昂贵的汽车相同的故事 - 你有关于在雨中驾驶它的第二个想法,或者在一个不知名的道路上,或者把它一路走到每个装备中的红线。当你在你的车上烦恼时,很难玩得开心。或者,确实,你的花哨的裤子。

相反,绝对自由来自缺乏关怀。如果你可以在车里,享受反馈,沿着遥远,不知不觉的道路排除在寻找自由和冒险之路,这比在蛋壳上驾驶,害怕每一个凹凸和坑洞。

然后,您可以做任何您想要的副本。如果您想自定义它以使其自己,或使用现代组件更新,您可以在没有感觉不到您尝试在蒙娜丽莎绘制眉毛上。这种品种的完美,原始,薄荷条件的例子是安全的 - 您拥有所有的外观和所有性能,但您也有创造性的许可证来做您想要的。如果您想尽可能接近原件,那么您就可以在您的权利中进行。如果你想加入本田“地球梦想”的制服,450bhp和一个巨大的'见证我的虚荣板,你就可以在你的权利与NHS的有用辅导员交谈的权利中。

然而,尽管这种看似无限的承诺,但这一切都以某种方式空洞 - 驾驶复制品,而且你是一个欺诈,一个冒犯者,伪造罗克斯的佩戴者。但它在这里,在“正宗潜艇者”的街角供应商,我们找到了所有这些的那个。假冒劳力士易遗憾,因为它旨在具有相同的质量和对瑞士原装的细节的高度关注,但它也没有。这就像期待有人写一个黑暗的一面月亮,只是因为他的名字恰好是罗杰沃特。

但是如果您发现匹配或甚至超过设计和性能的召唤或甚至超过原始汽车的召唤,您是否真的愿意被拥有敲门的啃咬感到困扰?它不是没有其心理体操,你可以渴望原始文章,但是遇到99%的东西并不是更好的,而不是只是为了你永远无法负担得起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