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Sebastien Olegier正在返回雪铁龙的集会团队

2022-11-18 13:22:02来源:

雪铁龙在迟到的WRC中并不愉快。虽然现代,丰田和M Sport一直在赢得胜利,法国队 - 所以在Sebastien Loeb领导时粉碎了胜利 - 已经努力发挥影响力,在司机之间洗牌。

也许最新的司机变化将变得更大。从2019年开始,Sebastien Ogier-和Co-Driver Julien Ingrassia - 将返回到大众雪铁龙雪铁龙后七年的团队。他们继续粉碎四个连续的世界锦标赛,去年在M Sport中增加了五分之一。

它可能有令人咆哮的雪铁龙,看到他们在2008年签署的驾驶员配对,因为初级世界冠军成功,但如果在明年1月份的蒙特卡洛的C3 WRC中ogier和Ingrassia HOP,它会毫无遗忘的是遗忘的团队赢得方式。

在VW Polo和Ford Fiesta的冠军奖杯之后,这对此对其他地方的标题也有激励。

“我真的很热心地对雪铁龙承担这一新挑战的前景,因为我没有忘记这是第一次让我有机会在世界锦标赛中竞争的球队,”奥格说。

“我很高兴能够尝试利用第三种不同的制造商成为世界冠军的挑战。虽然我没有得到理所当然的事情,但我相信汽车有明确的潜力。“

虽然2018年迄今为止,但他仍然可以今年连续第六个连续第六次粉笔;有两个WRC队伍,他坐在排名中,23分落后于领导者龙头纳维尔,为90分来玩。如果只有所有顶级Motorsport都可以如此近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