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宝马M2竞争是一个愤怒的小小的比较

2022-11-03 11:22:03来源:

符合宝马M2竞争。您可以忘记任何内容的概念是一个理想的选项包 - BMW将其描述为标准M2的“完全重新加工”,竞争替换完全。

争论BMW M2是非常容易的,无需这种重新加工;这是一个大型运动轿跑车和奥迪TT Rs或Porsche 718 Cayman的瘀伤替代品。但是,调整的名单让我们感到保证宝马并没有破坏食谱,它只是在一堆苏格兰帽子中挥动,使其比以往更混合。

简而言之,它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接近旧的1系轿跑车的精神。除了从BMW M4借用的类似尺寸的双涡轮机组取代M2的单涡轮3.0升直六发动机。

这里有点不那么有效,可能是为了政治的缘故。但是对于404bhp和406lb ft,旧的m2仍然增加了10%,足以抵消55公斤的体重增加(1,550kg)。它在4.2secs在4.2secs的途中有效地在155英里/小时的顶级速度,如果您规范可选的“M驱动程序包”,则为170千米/照片。最新的奥迪RS3 Saloon,表现主要符合其最接近的敌人。

其他变化有点微妙:牛奶机刹车坐在那些出色的新合金轮下(立即看着它们,如果你还没有),而转向被调整,稳定性控制重新调整。当你对漂移的控制时,它现在不太可能打断,但希望仍然可以拯救你从车上迎接YouTube infamy。

整个事情看起来有点升级,也有适当的M车翼镜和1米上的橙色油漆选择。但它在这种皮肤下方的变化真的讨厌。打开发动机罩,有一个碳支柱(来自M4),使前端更加僵硬,因此变得更加精确。还有一个专注于限制在硬驾驶期间的供油在驾驶期间移动的量,确保所有发动机的组件保持良好润滑。

然后是lds。如果你不知道(并且在你身上羞耻),那就代表了Lightbogendrahtspritzen。如果您仍然不知道(认真,羞辱),那就是将非常薄的金属喷涂到汽缸孔的涂层上,用耐用但非常轻的材料保护它们。

回到现实世界中,六速手动仍然是标准合适的,而可选的七速双离合器自动带有中心控制台按钮,使其变化更具侵略性。就像更大,更长达的车一样。

这是整个M2竞争的坚果壳,真的;将M2从一款炖煮的2系列轿跑车抬到全面婴儿M4。这使其三大价格上涨 - 至49,285英镑 - 似乎有点偷窃。

举起手,谁想要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