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玛莎拉蒂的Levante SUV在这里

2022-09-13 15:21:59来源:

这是玛莎拉迪莱万特。

我们知道一条三叉戟的SUV正在进行中,在这里它终于。它肯定带来了一些造型。

你会比我们更了解自己的眼睛,但是有很多东西可以消化:一个大胆的咆哮格栅,雕刻的帽子和那些熟悉的玛莎拉蒂侧面,都走向后躯,这有点让人想起了保时捷Cayenne。

内部很熟悉。您将从Maserati的轿车,Ghibli和Quattroporte认出来。这对我们来说很好。当然,所有技术 - 适应这一点和有效的技术 - 你会从这样的车里的期望。

那么有蒙太汗的跑车的链接,那么,但下面怎么样?嗯,我们被承诺“即使在非常低握把的表面上的无与伦比的处理”,鉴于这一课程现在与荒谬的锋利的竞争者抱怨 - 很大程度上归功于保时捷Macan,捷豹F-Pace和Range Rover Sport - 这是一个强大的宣称。

为了确保它提供,玛莎拉蒂使用了一堆铝来保持重量。它声称Levante在其阶级中的任何汽车的最低重心(和拖曳系数)具有最低的重心(和拖动系数),并且在何时稍后分布到什么重量。它也是唯一一个带有机械限制滑动差异的汽车。

所有版本都有空气悬架,全轮驱动和八速自动变速箱,还有一系列汽油和柴油发动机。每个人 - 至少在欧洲 - 将购买是V6柴油。它有271bpp和443lb的扭矩,0-62mph在七秒钟内需要几点。进展将被植物不起作用,然后,如果不是令人生畏的话。但是玛莎拉蒂用排气饰有几个声音执行器,所以莱特柴油至少会发出快速的声音。理论上。

那些追求实际速度的人将需要V6汽油,345bhp或425bhp在levante s中。后者在5.2secs中击中62mph。

没有v8,至少还没有。即插即同的混合动力版本可能位于地平线上,以帮助Levante与其许多豪华的SUV竞争对手保持速度。

在你看到一个真实之后,它不应该很长一段时间:在其日内瓦电机展示之后,在春季开始。

简单的问题,真的:喜欢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