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ALPINE A110将花费51,805英镑

2022-10-25 10:22:03来源:

高山终于给了美国价格的A110 - 就像我们预期的那样,它为首要版本约为5万英镑,其中所有1,955例例子在其上出售的五天内出售。

它的51,805英镑的售价使价格变得或多或少与保时捷Cayman S的价格相同,这可以选择手动变速器(与高山不同)和大量的电力(保时捷345bhp在高山中播放249bhp)。

但阿尔卑斯山比开曼(1,103kg vs 1,430kg)轻,所以它们的0-62mph时期基本相同。Alpine也更经济,而且是因为它是首放版,更好地装配为标准。让保时捷达到同样的规格成本数千。

因此,阿尔卑斯山可能对普通的Cayman进行更好的比赛,该常规开曼队以42,897英镑,1,410kg和0-62mph在5.1分中的5.1秒 - 半秒钟比高山慢。我们一直在运行一个适度指定的非S Cayman作为长期测试车 - 其名单价格为52,000英镑,而且没有巡航控制。

纯粹和传奇版本的价格没有被公布,但我们可靠地通知纯粹的将是“明显更少”,而传说比首映式“一点”。这是一个好消息,考虑到首映出售罄无论如何。

阅读我们对新高山A110的完整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