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2021款启辰T90新车亮相 搭载48V轻混动力系统

2020-10-13 16:26:01来源:二手车城

目前,我们从启辰官方得悉,2021款启辰T90正规到市场,新款汽车根据配置的差同化共计公布4款细分车子型号,售价区间为11.88-15.48万元。新款汽车将来会装载48V轻混动力体系,最大功率140kW,采用前置先驱结构,工信部概括油耗低至6.1L/100km。

启辰T90

作为一款独力牌子SUV车子型号,启辰T90(参加互动博得买车优惠券)重要以个性的跨界外貌和实用性为主打,溜背式设置确保了形象个性的同一时间,也保存了越野车车子型号行李厢出色的实用性。2021款T90初学车子型号无装备天窗,次初学车子型号装备电动天窗,中高配汽车子型号号为全景天窗。其他方面,初学汽车子型号号将采用17英寸轮圈,中配两款车子型号交换装扮18英寸劲爆铝合金轮圈。

内部装饰方面T90设置比较简约,配置方面,新款汽车比较老款汽车子型号号,中高配车款还增加了后面一排中央扶手与后座中央头枕。其他,除初学汽车子型号号外,其余汽车子型号号均配有熄火延时操作功效、全时在线导航以及智能车联效劳等。

动力方面,新款汽车将来会装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0千瓦,传动方面配合DCT双离合变速箱,中高配车子型号还配有48V轻混动力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