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如何建造阿斯顿马丁Vantage的v8

2022-11-01 17:22:03来源:

当阿斯顿马丁宣布它将使用AMG发动机时,互联网并不开心。很少是,我们永远不应该期待在滚动评论时的合理性。然而,厌恶Aston用来自美顿巴赫的发动机发动机发出最新的跑车 - 包括新的Vantage - 真的震惊了我。

Kinder评论者表示,阿斯顿应该花时间和金钱发展自己的定制引擎;不太慈善制作无味的二战参考文献。哦,互联网。双方都礼貌地忽略了AMG,尽管如此,AMG是一些最戏剧性的,脉搏加快的v8。并且那个阿斯顿自己的V12在德国的其他地方建造......

是时候看看所有大惊小怪的是什么,然后,嗯,试图自己建造一个。为什么?为了让双重确保这不是Aston在便宜的梅赛德斯购买一些散装发动机,它不仅选择了发动机,不仅可以用于其噪音和性能,而是为了进入它的工艺。如果它只是一个灵魂,机器人制造的发动机,那么像我这样的驼背可以把一个人放在一起,对吧?

标志在AMG的AMG的AMG AMATTERBACH植物中放心,其V8发动机的家园。这就像滚入一个往常发生的村庄,这是一个从Twee Cottages发出的一些工厂建筑物。在视线中没有安全门,看起来人们真正生活在场,为访问阿斯顿马丁的古雅纽波特Pagnell植物提供闪光。但这是阿斯顿手工性质的更脆弱的联系。更有关的是AMG的“一个人,一个发动机”哲学。从被选中的块被选择到被冷却的冷却后,只需一双手就会检查它,清洁它,并在主要的手工过程中拼凑起来。如果这不适合阿斯顿的精神,我不知道是什么。

但是,如果您为Vantage获得了您的名字,请放心。我的发动机是一个例外,我的Natty新的AMG夹克也没有释放生产线。“我的”引擎正在建立在Savo Popovic的专家帮助中,AMG的大师工匠之一和那个建造了Aston Martin的第一个原型的男人在'M177'V8上。因此,他是合适的人,帮助我把事情放在正确的地方,如双胞胎涡轮机进入他们着名的“vee”的位置,即AMG与这个4.0升的单位实施。毕竟,它们需要以特定顺序拟合,并且在C63S和E63之间的不同之处,从不介意Aston自身独特的这款发动机,在其他变化中得到了全新的油底壳。

Savo已经过了24岁了,已经大量经验丰富:就像大多数工程师一样,他通过一个为期三年的学徒,而是作为梅赛德斯经销商的机械师。他在业余时间与AMG有四年和旧W123的胖子。就像植物内的每个人一样,他是一个适当的汽油头。事实证明,当我宁愿笨拙地比较大量复杂的部分时,他即将帮助我,作为“像一个大乐高集一样”。感谢上帝他笑了。

整个过程需要大约四个小时,而与大多数生产设施不同,这是移动的工人,而不是生产线。构建过程的每个部分都是通过推动在手推车上的引擎进行的固定站。“就像去购物一样,”萨沃斯说,当我们将一个空的推车结束时,他把我的手表在一个新的发动机块中仔细观察,因为我会放下一个新生的婴儿。发动机用螺栓固定在手推车上,保持固定,直到线的尽头;当你需要进入它的腹部时,它会在电机上。

所有的大流程都立即发生:装配曲轴,将活塞滑入气缸,装配气缸盖......但它都与自由主义的润滑,萨沃宣布您必须申请石油“像一个好厨师”。正如他向我展示如何在活塞进入的前方用油将气瓶排队,他有效地旋转了瓶子,最精致的螺旋下方。我抓住了它,并撒上了两倍的油量,因为挑战失败的丑陋疾病的丑陋诗歌。哎呀。

购物主题继续使用您不断使用的红外扫描仪。Build的每个微小步骤都有一个条形码,是您正在使用的工具或您所在的部件。如果出现任何问题,每个活塞都与其圆柱体匹配并记录到永远与汽车相关联的电子文件,并且您将在您的手推车上登录不会让您移动到下一个构建站的屏幕直到您用正确的扭矩拧紧每个螺母和螺栓。如果工具没有准确地提供正确的扭矩,它也知道。我正在做的任何错误都被彻底记录了,然后......

这让我们检查了。一半的时间是在检查关键部件进行损坏,清理它们和加油。Savo建议他在这里更加清洁,而不是在家里。如果他斑点,他不开心,他可以自由地将流氓部分扔掉,直到整个发动机块。

“工厂中的机器人不会看到损坏。它将部分放在上面,发动机将在离开工厂的情况下工作,但在20,000英里之后买家会出现问题,“萨沃多说。“我看到了划痕,我把它从线上取出并获得了新的部分。这是相机或机器人不会看到的东西。“这是一个“一个人,一个发动机”到了一个t恤:绝对责任 - 而且自豪 - 最终在一个有价值的跑车前面。

这就是为什么大量的AMG买家想来参加工厂并迎接发动机牌匾的名字。Savo甚至去过所有者的家,并用他的名字牌匾驾驶C63。在伊斯顿的思想中,失去了AMG徽章,而是在Gaydon的最终检查牌匾上丢失了一块不同的东西,而不是发动机。一旦像“我的”这样的发动机结束并留下“婚姻,它就开始了一个700英里的沃里克郡之旅,在嫁给一个全新的Vantage之前,它将与变速箱,排气和其他辅助部门交配。

我可以证明它会用与车的其余部分相同的手工制造的DNA。当我继续围绕线路时,电子或机器人的过程很少,距离那些检查过程和粘合剂应用,例如在它们永久连接之前的油底壳和阀盖的非常复杂的边界。

否则,这是一个快乐的动手进程,尽管那个让我感到困惑的过程。我很快就会高兴,用于在VEE中放置大量的涡轮机,而不是我在拖网网中像鱼一样缠绕在线线束。AMG的V8发动机需要比一个大乐高所设置更多的工艺(和培训),但我可以看到为什么储藏金像Savo一样喜欢把它们拼凑在一起。

“很高兴看到所有者面孔的笑容,当他们把amg脱离大厅时,它让我开心,”萨沃斯说。“这太酷了,现在是阿斯顿马丁现在使用我们的v8,现在更多的人会驾驶我的发动机。”希望在他们读到这一点的时候,评论框瘾君子会同意。

摄影:汤姆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