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二手车评论:捷豹X-Type 2008-10

2020-06-19 14:33:53来源:[db:来源]

十多年前,美洲虎决定要在原始数量上成为梅赛德斯·奔驰,宝马和奥迪的重要竞争对手。因此,X-Type成为了流行的C-Class,3系列和A4小型轿车的竞争对手。

此举是福特收购陷入困境的英国品牌的结果,实际上,这是X-Type问题的开始。

您会看到,福特没有花数十亿美元来开发干净的紧凑型豪华车设计,而是福特的豆类柜台坚称,该车应该使用现有的福特架构,并在上面盖上捷豹规格的车身。

唯一真正符合要求的福特是蒙迪欧。但是它是前轮驱动的,所以花了一些钱来制造全轮驱动的汽车(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全轮驱动比将平台变成后轮驱动的要便宜)和X -Type的相当衍生的轿车车身被勾勒出来。

捷豹承诺永远不会发生的汽车-前轮驱动的X-Type-实际上已经成为历史,并且到2011年,X-Type将会濒临灭绝所有权变更(这次是印度最大的企业集团塔塔集团)。

但是从技术上来讲,从2008年到2010年,X型的最后一喘息就达到了该车的顶峰,而且,可以说,它的天鹅歌也是它最好的时光。2008款汽车的更换数量超过500。显然,它们中的大多数都是细微的改进,因为即使塔塔(Tata)对新品牌充满热情,也无法证明花钱完全重新设计X-Type是合理的。

发动机的选择仍然像以前一样,其中3.0升汽油V6令人兴奋,2.1升V6面向预算捷豹的购买者,并且与改款相符,主要为以下目的开发的2.2升涡轮柴油欧洲加入当地组织。较大的V6功率为172kW,而较小的V6功率为117kW,但讨价还价时黄油般光滑。

两者的五速自动变速箱也从换装前的汽车中继承下来,但是两种汽油车型之间的最大区别是3.0升为全轮驱动,而较小的V6为前轮驱动。它也显示了他们的驾驶方式,但前置驱动器布局无疑有助于降低成本。

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配备了更新的变速箱-六速自动变速箱-尽管发动机的功率仅为107kW,牵引力为366Nm,但即使是3.0升(284Nm)的发动机,其功率也无法满足要求。唯一的问题是涡轮增压柴油机是前轮驱动而不是全轮驱动。在现实世界中,这无关紧要。

与规格较高的C级或3系列相比,X型感觉有些欠佳,但它始终是平稳,轻松的演奏者,并且在全轮驱动形式下,它具有旅行的抓地力到雪地上完全可行。而在涡轮柴油发动机中,它在速度上更加平稳,并具有非常好的燃油经济性。

美洲虎(Jaguar)品牌长期以来一直与狡猾的可靠性相关联,但是机械抗拒的程度并没有真正影响这些后来的汽车。

蒙迪欧的基础已经得到充分证明,而V6汽油发动机似乎也分类很好。即使这样,我们还是建议您进行全面的购买前检查,以确保所有物品都在水线以下。

全轮驱动系统会增加传动系统各个零件的应变,因此请确保传动轴均处于良好状态。转动或加速时任何咔嗒声或嘶哑声均可能表明该区域已磨损。

确保任何潜在的购买都带有完整盖章和最新的服务手册。美洲虎通常会吸引那些想要获得徽章的人,然后发现他们负担不起妥善保存东西的责任(这是数十年来美洲虎所面临的主要问题之一)。

同样要记住,涡轮柴油版本虽然具有惊人的燃油经济性,但在其使用寿命内将需要更昂贵的维修。因此,如果您的年行驶距离不长,您可能会发现使用柴油的经济效益并没有您想象的那么令人信服。

柴油版本还因巡航控制问题而被召回,该问题可能会导致巡航拒绝以任何常用方式(制动,换挡或按下取消按钮)取消。仅关掉点火开关会取消巡航,所以这可能是目前最热的问题。确保检查了所有柴油X型,并在必要时进行了纠正。

我们的分数:3/5

喜欢

V6发动机平稳涡轮增压柴油节油而节俭德国包装的替代品

不喜欢

捷豹汽车多年以来的可靠性记录不佳而遭受苦难。造型不同,但可能会被指责为该系列其他较大车型的衍生产品。前轮驱动装置产生了自己的污名。有兴趣购买捷豹XF?Visitour捷豹陈列室以获得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