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延安必康子公司与Enchem签署长期战略合作协议

2021-08-17 09:16:54来源:盖世汽车

延安必康近日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子公司江苏九九久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九九久科技”)于2021年8月13日与Enchem Co.,Ltd. 签署《长期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协商确定六氟磷酸锂产品的供应量及采购量。九九久科技承诺:在产品符合产品技术参数要求及价格存在市场竞争力的前提下,2021年7月-2022年12月供货不低于432吨;2023年供货不低于1200吨;2024年1月-2025年12月供货不低于4800吨。

此外,双方还对六氟磷酸锂产品技术参数、质量要求及验收程序,产品价格、结算方式和期限、违约责任、协议的变更与终止、商业秘密、合规经营承诺等方面做了明确的规定。

协议自双方盖章和授权代表签字后生效,至2025年12月31日协议期满或经双方协商后书面确认终止时终止。

延安必康表示,双方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有利于行业上下游形成紧密的供需联动,充分发挥双方优势,长期互利共赢,强化九九久科技的市场竞争优势。也有利于加快公司战略布局的实现,进一步完善公司的产业布局,提升公司新能源板块业务的竞争力,提高公司盈利水平,促进公司持续、健康、稳步发展。同时公司仍将与其他重要客户保持紧密合作。

据了解,Enchem Co.,Ltd.系韩国一家全球领先的锂电池电解液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企业,在新能源电解质相关产品领域拥有先进的技术及丰富的经验,延安必康控股子公司九九久科技系国内最早从事六氟磷酸锂研发和生产的龙头企业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