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现代i40旅行车房地产评论

2020-07-22 07:40:38来源:[db:来源]

家用汽车对制造商来说是一个重要的领域,因为它是一个利润丰厚的领域,而韩国品牌也通过其现代i40 Tourer加入了竞争。

i40 Tourer是该行业中最引人注目的设计之一-我们认为,与四门轿车相比,它的外观更令人愉悦。这辆车在性能和质量方面又向前迈进了一步。

竞争对手包括福特蒙迪欧庄园,沃克斯豪尔徽章旅行车和本田雅阁旅行车。i40是否具备使applecart翻倒所需的功能?

性能

1.7升柴油是i40的唯一发动机选择,尽管可以选择113bhp和139bhp的功率输出。

提供的六速手册已经足够流畅了,但是现代汽车最近在该系列中增加了一个新的七速DCT自动变速箱–毫无疑问,这将使那些倾向于增加高速公路行驶里程的人感到满意。

我们测试了与139bhp 1.7升CRDi柴油机配套的新变速箱。一旦开始行驶,该变速箱就可以非常平稳地行驶,但是当您在交通或回旋处前行时,可能会有些生涩。

两种发动机型号之间在动力方面没有太大差异,因此出于成本原因,我们将选择功率较低的型号。

乘坐与处理

对于发烧友来说,i40将会生活在福特蒙迪欧的阴凉处,但比本田雅阁和沃克斯豪尔Insignia这类的驾车要好得多。蒙迪欧仍然是同级车的佼佼者,弯道时驾驶和参与都非常敏锐,然而,i40对于如此大的汽车来说却出奇的敏捷和敏捷。转向权重适中,但确实感觉有点偏于辅助,这真是令人遗憾。在市中心商谈街道时感觉较轻,而在以高速公路速度行驶时则较重。说到高速公路的速度,i40的悬架非常柔软,可确保长途旅行的舒适性。

内饰和设备

如果您倾向于打包旅行箱或运动装备,那么i40 Tourer将为您提供良好的服务。i40 Tourer拥有553升排量,是其同类产品中最好的之一,击败了其Insignia Tourer和Mondeo Estate的竞争对手。将座椅向下折叠,并将存储空间增加到1,719升–座椅不能完全放平,但是我们我们看到的更糟。机舱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舒适之所。座椅可以将您抱到位,使高速公路驾驶极为舒适,并且仪表板上的所有内容都很容易理解。那些坐在后面的人会很高兴,而且腿部空间很大。整个系列的标准套件包括蓝牙,USB连接,16英寸合金轮毂和皮革包裹的方向盘。那些想要高速公路巡洋舰的人会选择SE Nav车型,因为它带有巡航控制系统,触摸屏卫星导航系统,加热座椅和后视摄像头。

成本

对于配备自动变速箱的139马力1.7升柴油发动机,平均油耗约为50mpg,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14g / km。就价格而言,i40 Tourer的价格仅位于福特和Vauxhall竞争对手之间低于21,000英镑。Tourer车型的价格也比轿车模型高出约1,000英镑,因此您可能需要先彻底检查一下轿车模型.i40的最大优势之一是其五年无限里程保修,这对于那些想要让您更加省心的人来说非常好。

我们的判决

无论您是商务司机,需要额外的空间来满足成长中的家庭,还是只需要一辆可以应付运动装备的汽车,现代i40都是一个诱人的主张。它不是驾驶最吸引人的地产汽车,但仍然感觉对这样大小的汽车来说很好。其他吸引人的地方包括宽敞舒适的机舱以及令人印象深刻的高效柴油发动机,它可能不像其一些知名竞争对手那样主流或显而易见,但它是一款出色的主力马,与在B路上行驶一样好它在高速公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