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KC Crain:新年决议

2020-01-08 09:33:15来源:

有趣的是,每年这个时候的体育馆有多拥挤。新的一年,我们所有人都会提出一系列决议,我们一定会坚持使用这一决议。到三月的时候,它又恢复了往常。面对现实,新年的决心很艰难。您没有在前一年保留它们是有原因的。如果它们很简单,那么您就不必下定决心去做。

总是有解决方案。吃得更好,早起运动,基本上要照顾好自己。至少,这些是我问亲朋好友时的典型回答。

如果我们问汽车制造商同样的问题怎么办?

当我们接近北美国际车展时,我正在考虑这一点。在规模和重要性上,底特律车展已变得绝对庞大。与世界上任何其他展会相比,这里将有更多重要的揭幕和介绍-汽车制造商的分辨率的完美展示。

我们可以期望看到更多的动力总成品种提供更长的续航里程,新的燃料替代品,产生更少的排放以及更轻,更强大的发动机,从而为我们提供我们所钟爱的产品。

即使工厂继续吹捧清洁车辆,他们仍在制造高马力,高性能的汽车以及介于两者之间的所有产品。尽管他们弄清楚了人们从现在起10年后会在汽车中想要什么样的动力装置,但今天我们有很多不错的选择。您必须爱消费者的需求。

在底特律,我们可以期待卡车的常规介绍,而且几乎每个展台上的摊位都会有过多的新跨界车。

就像“ 60年代的那辆”一样,来自底特律三号的新车将引起一场肌肉车战。

今年将是汽车业务的重要一年。汽车制造商正在提供更清洁,更安全,更可靠的车辆,更不用说更轻,更快,操控性更好的车辆了。

除了所有新产品,2008年对于我们庆祝AutoWeek成立50周年也将是伟大的。我们计划继续做我们的工作,但是您也可以指望我们提供一些新模型。

我们有很多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