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梅赛德斯-AMG GLC 63 S:0-62mph的3.8s,费用为75,000英镑

2022-10-09 11:22:00来源:

考虑一下:梅赛德斯SUV,由AMG V8提供动力,称重两吨,生产503BPP,能够在3.8秒内从0-62mph处,最大174英里。

欢迎各界人士,到梅赛德斯-AMG GLC 63 S.你已经看到这辆车 - 它首先透露了几个月的几个月 - 但我们今天只有我们可以透露Qualjob实际上的纽带。以及它的成本是多少。

“常规”梅赛德斯-AMG GLC 63的价格以68,920英镑的价格为68,920英镑,但对于那个支出,您可以获得非S,469BPP版本。这将在四秒钟内完成0-62mph。不是太寒酸。

该SUV的S版从75,670英镑开始,并将通过一些边缘舒适地超越了保时捷Macan Turbo Performance。划定了这件事,它将成为最高174英里照片。

GLC 63轿跑车记录了与其传统的SUV兄弟相同的PS,但成本更多:非S是71,410英镑,而S Coupe是78,160英镑。

当然,如果您愿意 - 这意味着缩小的AMG C63,则获得相当多的引擎 - 这意味着手工制造的双涡轮增压V8,毗邻九速AMG运动自动'框四轮驱动。

还有大型制动器的小物质,AMG运动悬架,后差锁,运动座椅,带纳帕皮革,环境照明和19英寸合金。S版本获得20秒,性能座位,一个“轨道PACE”应用程序(请展开,而无需“观察”)和电子后差锁。

如果您是他们称之为“早期的采用者”,您可以花费更多的资金并购买SUV的S版的“版本1”版本。GLS 63 S版1成本为90,824英镑,而GLC 63 S Coupe Edition 1费用为93,219英镑。额外的支出给你发了黄色贴花,灰色油漆,陶瓷制动器,AMG性能排气,21s,缅因酯环绕体系和AMG的夜总会,在其他这样的闲水之中。

是的,V8功耗九十盛大,AMG SUV。虽然,这是醒目的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