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视频:这是一个乐高崩溃测试的样子

2022-10-15 10:22:04来源:

你以前见过崩溃的测试视频。非常有价值的事,他们向我们展示了我们购买的汽车有多安全(或不)。有时候看起来有点可怕。

不过,不是这个。乐高保时捷911 GT3 RS - 所有300欧元和2,700件碎片 - 已经过全面,成长为ADAC碰撞试验。它在近30英里每小时被猛击成微型墙壁,结果是上面戏剧性的,奇怪的迷惑视频。

“挑战是在正常碰撞系统中测试这款小型车,仍然产生最逼真的损害,”ADAC的崩溃测试系统负责人Johannes Heilmaier说。

“我们为任何其他汽车开发了一种崩溃设置 - 只是以迷你格式。汽车的底盘没有高速的问题。“

另一方面,汽车的一般福祉看起来不太好看。至少不是我们。这段视频可能很漂亮地看着谁一起拼凑着保时捷。

你觉得什么:有价值的实验吗?还是对辉煌玩具犯罪?让我们知道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