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对于AutoNation的Jackson来说,Huizenga是老板,激励人和朋友

2020-01-03 09:33:16来源:

当迈克·杰克逊的酒店电话响了时,那是夜深人静-凌晨2点在德国法兰克福。

“麦克,”另一行的声音说,“是韦恩·惠曾加。我已经决定让您成为AutoNation的下一任首席执行官。”

那是1999年。杰克逊(Jackson)当时感到昏昏欲睡,对自己目前担任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的角色感到满足和高兴,并且不止一次地告诉惠曾加(Huizenga)他更加专注于保持当前的状态。

但是许曾加坚持不懈。Huizenga不断努力。Huizenga想要Jackson。

“我在给你一个你不能拒绝的提议。下楼去酒店传真机。那里有一个报价在等你。

杰克逊穿上牛仔裤,走到酒店的前台,“肯定在那里。”杰克逊在电话中告诉我,那一刻在后视镜中已经有19年了,但还是一如既往。

杰克逊说:“这是与有史以来最伟大的企业家之一合作的机会。”“这要么是魔术,要么是悲剧。”

二十年后,AutoNation Inc.的首席执行官在电话的另一端渴望,坐在一个房间里,当这两个人在南佛罗里达长期合作时,Huizenga经常来此拜访。

“他是一个非凡的人,”杰克逊说。“他对我的生活产生了非凡的影响。”

朋友,同事,商业伙伴,导师,知己,士兵在一起。

杰克逊说,这一切都合而为一。

杰克逊回忆说:“这是一次观看他工作的机会,他并没有失望。”“他是无限的能量源泉。”

Huizenga愿意让Jackson工作。有时这并不总是那么容易。

杰克逊想起了在AutoNation经历的头几个月,艰难的几个月,以及Huizenga对自己的业务的谦卑。Huizenga知道模型需要工作。他知道他在杰克逊(Jackson)有合适的人,可以帮助解决重大问题。

杰克逊说:“韦恩知道事情不会像在AutoNation上那样发展。”

早些时候,Huizenga给了Jackson一张通行证,需要几个月的时间,环顾公司,然后回过头给他报告经营状况。

杰克逊回忆说:“我回来告诉他,他必须分拆公司。”“这根本不是韦恩想要听到的。他告诉我,“我”是创始人;你在说我的孩子。但是,他说:“我支持你。”

但这并不总是在公园里散步。

一个月后,杰克逊说他被抓到处理另一组复杂的问题。他去休伊曾加(Huizenga)寻求救济-并提供了一些答案。他们一遍又一遍地讨论了这个问题。

杰克逊回忆说:“我们坐在那里谈论了一个小时,然后我看着韦恩,说:“我来找你寻求帮助,你让我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困惑。”“韦恩看着我,说:”你是个大杂乱的首席执行官,你做出决定。我会为您加油的。

杰克逊看着慧岑加说:“如果我做出错误的决定怎么办?如果我错了怎么办?”

Huizenga回头看着Jackson,说:“好吧,在那种情况下,你被搞砸了。”

杰克逊在电话的另一端笑了。

他说:“没有安全网。”

杰克逊说,休曾加教给他有关友谊和生意的知识。他对人生的基本原则抱有共同愿景:创造工作,分享成功,有所作为。

它每天与Jackson和AutoNation一起生活。

Huizenga还是Jackson大力推动抗癌筹款运动的推动因素,该运动已使AutoNation员工在Drive Pink和Cure Bowl活动之后集结起来,筹集了数百万美元用于癌症研究。

杰克逊说:“当我们拥抱治愈碗时,我们知道韦恩正在与癌症作斗争。”

杰克逊说,休曾加过着无与伦比的生活。

杰克逊说:“机智,头脑敏捷,谦虚。”“他喜欢慷慨地与朋友们分享生活。他有感染力。他一直是领导乐团的人。”

而且,现在,即使他去世了,Huizenga仍然是指挥。

在AutoNation总部位于南佛罗里达的会议室中,有一个会议空间,称为“ Founder's Room”,主要以Huizenga命名。那里悬挂着惠赞加的油画。

“如果我们被困在会议中,我们都会停止会议,看着韦恩说:“韦恩会做什么?”杰克逊说。“这引发了一场讨论,将事情推向了更高的层次。结论上,我们达到了更大的带宽。这里是一种“韦恩会做什么”的文化。那将继续下去。

Huizenga名称也将如此。

杰克逊说,他们将以创始人的名字重新命名总部。

杰克逊说:“他活着时,我不会让我这样做。”“他总是告诉我,创始人的房间是以他的名字命名的。好吧,我们将有很多首席执行官,但我们只有一位创始人,即独一无二的韦恩·许曾加。”

AutoNation创始人Wayne Huizenga去世,享年80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