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大众即将在2018年推出的车型

2020-05-27 17:33:53来源:[db:来源]

经过80多年的发展,大众汽车已经走了很长一段路,但由于其精心设计的模型和有趣的技术功能,一直是人们的制造商。

随着德国品牌频繁推出的新车型,不足为奇的是,2018年将有不少于四款新车型亮相,并且其阵容将不断迭代,到今年年底可能会出现五款新车型。

但是大众在2018年将提供什么?我们看看...

Polo今天为新的大众汽车省钱

自上一个版本以来,Polo现已进入第六代,经过了认真的现代化改造,新车型具有更棱角分明的外观和许多高科技功能。这是迄今为止最安全的Polo,配备有大量的安全设备,例如前辅助系统,城市紧急制动和盲点检测,而且大众还发布了GTI版本,以使Supermini具有运动感。您还会发现很多出色的可选技术,例如彩色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和无线智能手机充电。作为有史以来最大的Polo(现在与原始的Golf一样大),它有足够的存储空间,是小型掀背车细分市场的绝佳选择。该模型现已上市,即将交付。

起来!GTI今天为新的大众汽车省钱

是什么造就了!GTI令人兴奋的是,它从开始GTI系列的传奇模型中汲取了灵感。Mk1 Golf GTI具有几乎相同的性能统计数据和属性,因此最新款Up!磅重的磅车是最令人兴奋的汽车之一。与标准城市轿车相比,Up!具有更低的行驶高度和运动外观。GTO还塞满了许多有用的技术。尽管它没有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但您可以将智能手机放在仪表板上,并将其用作多媒体设置,以与5英寸信息屏幕协同工作。它还具有标志性的GTI功能,例如红色格子呢内饰和外部红色细节。这款小型火箭有很多令人兴奋的地方!客户将开始收到他们的注册!三月份的GTI。

Tiguan Allspace立即为新的大众汽车省钱

基于通常位于T-Roc和途锐之间的中型SUV,七座Tiguan Allspace的轴距比标准Tiguan更长,并且可能是德国品牌目前销售的最面向家庭的车型。这款全新车型可以配备大众汽车的所有最新技术,例如位于方向盘后方的创新型主动信息显示器和平视显示器,因此您可以始终注视路面。辅助系统是这里的亮点,因为可选的“交通拥堵辅助系统”可以使您在交通拥挤的情况下仍在车道中,并管理油门和刹车控制装置以减少驾驶员疲劳。Allspace的价格从29,370英镑起,预计于春季开始交付。

途锐今天为新的大众汽车省钱

经过近八年的发​​展,大众汽车宣布大型途锐SUV将于今年面世。Mk3途锐将于3月下旬在北京全面曝光,并且可能会融合近期大众车型上发现的许多新设计特征,例如Arteon顶级轿车上的超薄格栅。在一个不断增长的细分市场中,要求高质量的饰面和先进的技术来匹配,大众汽车很可能会竭尽全力为其旗舰SUV停下来,包括全新版本的Active Info Display(称为Innovision Cockpit)。大型SUV也可能推出混合动力版本。订单很可能从4月开始,交货期可能在第二季度末。

首先看看新的高尔夫吗?今天就省钱买一辆新的大众汽车

尽管大众汽车尚未公布官方消息,但有传言称高尔夫将在2019年迎来全新世代。是的,广受欢迎且享誉世界的掀背车在2017年初进行了中代改款,但Mk8高尔夫可能会在2018年结束之前首次亮相。当它正式亮相时(如在GTE和e-Golf中),它可能会带有电动动力总成,并且随着其向更高端市场的转移,它将在该车型中采用该品牌的许多最新技术功能。也期待GTI和R的新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