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Jeremy Clarkson On:耐用的汽车

2022-08-16 08:22:00来源:

在汽车销售到公众之前,其制造商进行了许多测试。示例以慢动作驱动成墙壁和其他障碍,以确保它们是安全的。门打开并关闭了数千次以确保他们不会脱落。发动机在亚利桑那州的大量热量中进行了测试,也是北极冬天的冰冻荒地。

然后,当机器人打开和关闭1亿次的收音机时,并且敏感的声学设备已经建立了完全正确的点击次数,所以完成的产品被运送到纽伯格林,在纽带围绕圆形和圆形的男人圆形,订购更硬的侧壁和较硬的悬架,直到骑行完全毁灭。但是汽车可以在开始滑动之前撕下驾驶员的脸。

这种详尽的测试的结果是显着的。因为,乘坐和大型汽车都是完全防弹。将手机放在枕头上,屏幕将粉碎。让您的笔记本电脑无人看管一天,其系统将堵塞。请你的咖啡机让你成为一杯咖啡,并在它甚至想到乐于义务之前需要全面的服务。然后它会决定不无论如何。

但是你的车?你可以把它沿着一条轨道驱动它,所以用牙齿逐渐掉出来。你可以通过雨来推动它,这是如此沉重,它不再看到了。你可以让它停放在午间的阳光下。而且,所有的东西都会起作用。最重要的是,汽车甚至可以在已知宇宙中的最艰难的环境中生存 - 在TG薄​​膜拍摄中一周。

我现在不是在谈论我们正在拍摄的汽车。他们是纯粹的诡辩,照顾。我谈论人们使用拍摄的汽车。

让我给你举个例子。顶级装备的大奶酪本月在一个全新的梅赛德斯E63 Estate举行的一天早上抵达拍摄。一辆被梅赛德斯 - 奔驰鉴定的汽车被精心准备。它闪闪发光。它闪耀。它粗鲁。因为它不知道它的生命中最糟糕的一周。

在抵达时的一个小时内,不得不被移动,并且不幸的是,从它的角度来看,这项工作给了一个女孩。正如我们所知,没有女孩会考虑驾驶汽车,甚至在停车场40码,没有先确定她有足够的瓶子旅程。这些是半醉,然后在剩下的时间内留在脚边。

当拍摄结束时,梅赛德斯被一夜之间被驱使到过夜酒店,他们明确地寻求新世界的纪录 - 每小时可以吃多少颗嚼口香糖。在第二天早上弄乱了中心控制台的包装纸来评判,他在4,500区的某处管理。

第二天,有人建议将斯蒂格赋予威尔士第二个位置的工作。毋庸置疑,他在他出发之前三分钟到达了三分钟。您可以在新斯科舍省的刹车和轮胎上感受到刹车和轮胎的热量。

当然,因为我们在威尔士,下雨了。这将整个网站变成了可能很容易被用作薄膜的位置,称为行星泥。所有这些都是通过选择摄影师,音录学家,生产商,研究人员和助手从地球转移到汽车中。

我们知道,他们中的许多人必须是女孩,因为,在厚厚的,厚厚的土壤中半埋,是另外2,750个半醉的水。

我们也知道,其中许多人都将是BBC员工,因为这辆车被驱动方式。这是一个鲜为人知的事实,在您与BBC身份证发布的那一天,您完全失去了驾驶汽车的能力。你从柱子上蹒跚而言,完全是一般的。然后你装在路边。

在拍摄世界中,所有人员都被称为预见。在家里,你完全了解你在谈论一个星系或夏兰,但是当你在工作时,这是丰田。同样,范围流动站是车辆。除非它成为相机车时,否则在后面有相机。在拍摄世界中,有拍摄。而不是别的。

在第一天结束时,梅赛德斯开始看起来更加努力。也许是因为它感受到詹姆斯可能刚才说:“我打算乘坐梅赛德斯的酒店。”

詹姆斯是一个非常好的司机。他真的是。也许有点慢,但顺利和安全,很高兴。但他确实打破了很多风。所以,当我们到达上述酒店的时候,我几乎死了。此外,脚腰中的很多土壤似乎都是沸腾的。但是这辆车?实际上,我不知道它是如何钓鱼。它变得不可能看到。

第二天早上,一位女助理将其带到酒店前面,通过灌木丛和高尔夫球场,这意味着另外200瓶水在座位下滚动。门衬里上有一些粘性的东西。此外,用于将假髭连接到人们的面部的一瓶胶水泄漏到手刹上。更糟糕的是来。

电视中的每个人都知道了一条规则。永远不要让电影船员进入你的房子。这是因为他们会打破它。它同样适用于汽车。提供传播摄影师一百码的道路,当您到达那里时,您将没有后视镜,无内饰和碎片仪器宾馆。两天后,他们用来使TG看起来像是被怪物撕裂的范围。

在整个第三天,一名船员使用梅赛德斯作为PRVIA。而不是纳卡塔基世界上有这种破坏性。那天晚上我用可怜的汽车赶回酒店,从来没有感到如此惭愧。我们怎样才能在三天内将一扇闪闪发光的演示者变成这个?为什么,突然之间,烟灰缸里有一个香肠卷吗?

它在这件事上持续了这一天,直到它不是一个像托盘一样的汽车。蒸汽,辛辣,腐烂的食物,细菌,疾病和土壤的蒸汽。这正在制作自己的新生活方式。如果您对这样的其他机器进行了处理,它会破坏。如果你对这样的人对待,他们会死。然而这是最奇怪的事情。

当拍摄结束时,在大奶酪恢复他的车之前,它被送回伦敦,它被带到洗车。在五分钟内,它被返回到陈列室新鲜状态。地毯。座位。靴子。涂料。所有看起来都很新。您无法通过家的家具,夹具和配件实现类似的结果,这是该死的。

我不是在这里特别赞美的梅赛德斯,因为多年来我看过无数的其他车辆和预期从BBC胶片单元手中的几天内恢复。

除了标致,显然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