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Alfa Romeo Giulia Veloce已经到来

2022-10-02 09:22:03来源:

好消息,英国的人。Alfa Romeo Giulia Veloce已经到了,你现在可以订购一个不少于37,935的最优秀英镑。

请记住,Veloce是常规Giulia和QV之间的中间地面。当它在去年的巴黎展会上透露时,Alfa表示它将拥有全轮驱动,并配有汽油或柴油功率。好吧,它看起来像英国汽车只会获得2.0升,涡轮增压的四缸汽油用280bhp和296磅的ft,后轮驱动和非常相同的八速zf自动,就像其他所有其他的胃肠 - 常规或其他。0-62mph需要一个可爱的5.7秒,最高速度为149英里照片。

同时,“增强体育外观造型”给出了光泽黑色细节,特殊的保险杠,双尾,18英寸合金,运动座椅和铝换档桨。Veloce也变得更大的刹车,以及所有信息娱乐,主动安全和气候控制。

竞争对手?四缸宝马330i便宜,更强大 - 只需252平方米,但您可以手动和超过34,000万英镑。奥迪也做了252bhp 2.0升A4。排队的价格是明智的,但只是Quattro。你有哪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