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斯巴鲁加拿大庆祝丑陋的过去和3种新车型庆祝40周年

2020-07-17 12:41:14来源:[db:来源]

斯巴鲁加拿大公司在加拿大庆祝成立40周年。作为周年庆典的一部分,斯巴鲁将带来其丑陋的过去(斯巴鲁360)和三种面向消费者的新车型。斯巴鲁将在2018年加拿大国际车展上展出经典的1969年斯巴鲁360。360是该公司的首批汽车之一,是在北美销售的首款斯巴鲁汽车。消费者报告称它为“市场上最不安全的汽车”。这也很丑。

未来也将在CIAS上展示。2018年WRX STI Type RA(Record Attempt)在加拿大多伦多首次亮相,是STI调校的限量版车型,纪念WRX STI在著名的纽伯格林车队上打破了轿车的单圈最高纪录。在加拿大仅限于75台,并且包括STI展台的升级,从而增强了已经令人印象深刻的WRX STI的性能。WRX STI Type RA具有更高的马力(310hp),独家的Bilstein减震器和螺旋弹簧以及碳纤维顶盖和后扰流板。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2018款BRZ tS,另一款限量版车型也将向表演爱好者展出。在加拿大,仅限于100个示例。 tS是“由STI调整”的缩写,它进行了多种升级,包括STI调整的前后SACHS减震器和螺旋弹簧,发动机室中的柔性V型杆以及底盘上的新加劲肋。它保持与标准型号相同的205hp Boxer发动机。

斯巴鲁还带来了斯巴鲁有史以来最新,规模最大的,全新的2019年Ascent 3-Row系列SUV。全新的Ascent拥有活跃的家庭设计,可容纳多达8人的座位,19个杯架和标准设备,包括斯巴鲁著名的Symmetrical全轮驱动系统和EyeSight驾驶员辅助安全套件。

照片来源:斯巴鲁全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