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保时捷Panamera车型范围将扩展为高性能混合动力车

2020-04-07 16:33:16来源:[db:来源]

新款豪华轿车的车型系列将提供两个“性能导向”的保时捷Panamera插入式混合动力版本。

保时捷本周发布了第二代Panamera的高性能四轮驱动汽油和柴油变体,稍后还将推出更多衍生产品。

保时捷首席执行官奥利弗·布鲁姆(Oliver Blume)证实,汽油电动插件Panamera S E-Hybrid构成了即将推出的车型系列的一部分,但即将推出的版本将拥有多种混合动力选择。在混合模型中,我们将拥有一个顶级模型。那是我们的策略。

他不会说将用于推动这两种模型的混合动力系统的技术格式或功能,更不会说有可能从中获得更多性能以及更高的效率。

他说:“对于我来说,目前,插入式版本是满足所有二氧化碳法规以及我们性能要求的最佳方式。”“我们有可能增加力量。”

由奥迪和保时捷共同设计的所有新型V6和V8涡轮增压汽油“ KOVOMO”发动机都可以与混合动力系统结合使用。

传动系统开发负责人JörgKerner排除了一种混合动力是基于汽油发动机的混合动力车,而另一种混合动力是基于柴油发动机的,以适应不同市场的不同市场需求。

此举标志着哲学的转变,从单纯使用杂交提高效率,到也使用杂交提高性能。混合动力Panameras可能具有“ e-boost”功能,该功能会部署电动机以暂时提高性能。

如在保时捷918 Spyder上使用的系统;在“运动混合动力”模式下,汽车的电动机以电助力的形式提供了对内燃机的支持,或者当可以优化内燃机的工作点以提高效率时。

“如果您驾驶保时捷,您想玩得开心。这就是我们说我们具有混合动力性能类型的原因。您可以电动驾驶,但也可以玩得开心。”

他补充说,帕纳梅拉(Panamera)的范围内有空间容纳不同性能的混合动力车:“我认为我们拥有Panamera 4S和Panamera Turbo,因此在混合动力车中,您也可以拥有不同的汽车。”

一种Panamera混合动力车可能会配备V6汽油发动机,而另一辆V8发动机在两个车轴上均配有电动机,以提高性能。

Blume还解释说,向电气化迈进(例如在本世纪末推出的全电动Mission E Con​​cept量产版本)不会导致保时捷放弃其高性能车的根基。

“当我们谈论全电动汽车时,它一定是性能最高的汽车。当我们推出电动汽车时,它将是真正的保时捷,您将能够像918或911一样驾驶它。”他说。

“我们正在制定未来几年的战略,其中一个重点是继承我们所有的传统经验,并将其与未来的技术相结合。电气技术对于保时捷非常重要,但我们的性能知识也是如此。最后,我们将提供一款既具有保时捷性能又具有全电动性能的汽车。”

Mission E概念车的量产版本将配备“大功率电动机,这将是我们推出汽车时最好的(市场上的)电动机。我们的目标是行驶里程约为310英里,而对我们而言非常重要的是充电时间。

“通过800伏特充电系统,我们将能够在15分钟内完成80%的充电。对于我们的客户来说,这将是一个加点,特别是在长途旅行中–停车,充电,喝咖啡然后继续驾驶。”

布鲁姆说,保时捷正在与技术合作伙伴,电力公司和其他汽车制造商合作,研究建立能够处理其电池供电电动汽车的快速充电网络。

Greg Kable的其他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