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通用汽车传闻悍马皮卡被嘲笑

2020-06-08 11:33:51来源:[db:来源]

新电动皮具的生产计划于2021年下半年开始,并将在最初计划于2018年底关闭的北美工厂之一生产。

以上:通用汽车公司总裁马克·罗伊斯(Mark Reuss)宣布了底特律-汉姆勒克工厂的变更。

目前正在生产凯迪拉克CT6和雪佛兰Impala轿车的底特律-汉姆勒克工厂将改建为通用汽车第一家100%专为电动汽车(EV)生产的工厂。

美国生产的CT6和Impala计划于2月结束。一旦工厂闲置,汽车制造商将开始翻新和改装工作,包括油漆和车身车间的升级,装配区域的修订,以及在现场增加新的控件,传送带,机器和工具。

底特律地区工厂的整修费用估计总计22亿美元(32亿美元)。从2022年下半年起,该工厂还将开始生产上周发布的Cruise Origin自动乘车梭。

目前,底特律-汉姆特拉克(Detroit-Hamtramck)拥有大约900名员工,但是一旦工厂改建并全面运转,通用汽车公司预计将拥有大约2200名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