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手表米克舒马赫驾驶他爸爸的旧F1汽车

2022-12-20 10:22:03来源:

上周末的托斯卡纳GP有点混乱,但刘易斯汉密尔顿本赛季到目前为止赢得了他的第6场比赛,在司机的冠军赛中将其领先延伸到队友Valtteri Bottas的大规模55分。

汉密尔顿现在只有一个胜利,远离平等的迈克尔·舒马赫的历史记录。德国在他的F1职业生涯中赢得了91场比赛,其中很多人都在路线到他赢得法拉利的五个世界锦标赛。Scuderia不能让它的1,000名大奖赛通过而不向迈克尔的成功致敬,因此它为舒马赫的儿子Mick围绕Mugello踏上了胜利的F2004。

迈克尔于2004年赢得了2004年的第七届世界锦标赛,当时米克只有五岁。现在21,Mick正在通过Prema Racing领先公式2冠军赛。并给予另一个机会驾驶他爸爸的旧车(他去年去了Hokenheim),他没有挂断。F2004是公式1历史上最占优势的汽车之一,在2004年进入的18场比赛中的13次获胜。

这不是巨大的声音吗?2004年是V10-ERA,当F1汽车由NAT-ASP十缸电机提供1000bhp(给予或服用)和超过18,000rpm的动力。请点击这里观看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