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丰田Alphard:迪拜最豪华的小型货车

2020-01-23 11:33:16来源:

在北美,当我们谈论一个高大的豪华机器时,它坐得比爷爷的Barcalounger坐得更滑,它所指的是卡车。不过,在日本,丰田汽车已经将Alphard小型货车变成了豪华身份的象征,如今,在东京最好的豪华酒店中,您会看到长长的Alphards排队。Alphard的Royal Lounge版本只有四个座位,而两个座位比世界上任何其他机动车上的任何座位都要靠后方,而且坐垫更大。这是2016年Alphard的日本市场电视广告,展示了一对富有的日本夫妇在迪拜进行B计划部署时,在迪拜部署了大量的日元卷。

这款较早的商业广告(针对2008 Alphard)展示了相对较早的Spartan第一代版本的座椅(该版本还具有HVAC系统,感觉像是一只孔雀,用尾羽扇动乘客)。对于更有效利用空间和减少小型货车与SUV的卡车悬挂相比,豪华潜力的增加是有话可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