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风冷大众的风扇聚集在伊利诺伊州

2020-01-08 16:35:39来源:

不,Effingham不是所有孩子都在使用的新脏话,也不是当您用完火鸡时在感恩节吃的东西。10年来,伊利诺伊州埃芬汉(Effingham)一直是年度风冷大众Funfest的所在地。

今年,为期两天的客户答谢会,有8,000多人,1,300台风冷的大众汽车(大概还有一点油)洒到了中美洲汽车公司的公司园区。维修零件供应商中美洲每年9月都会为雪佛兰Corvette爱好者举办类似的聚会。

今年的大众电影节向Meyers Manx Dune Buggy的创造者Bruce Meyers致敬。他没有发明沙车,但是他是敏捷的,玻璃纤维外壳的大众汽车的父亲。

中美洲创始人迈克·雅格(Mike Yager)说:“风冷大众的狂欢很成功。”“当我们今年接待来自29个州和加拿大的与会者时,我们确保每个人都可以参加。”

周末的亮点之一是沙丘越野车。来自www.dunebuggyarchives.com的小组被要求在两天内从头开始建立一个小组。星期天,小组结束并为越野车推出了几张照片。

大众汽车所有者还参加了该地区20英里的风景之旅,有250名大众汽车参加。

对于发烧友来说,像这样的节日是放松身心,看一些他们最喜欢的品牌并聊聊汽车的时候。每当一群汽车小伙子和他们的汽车聚集在一起时,这不会很糟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