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手表:詹姆斯邦德的阿斯顿马丁DB10烧伤橡胶

2022-09-05 18:22:00来源:

“当你在电影中看到这辆车时,它不是CGI。它有一个真正的司机。它被推到了它的极限。“

因此,阿斯顿的设计总监MAREK REICHMANN解释了,去年迟到了关于新阿斯顿马丁DB10的TOPGEAR.COM。记住,DB10,专门建造了即将举行的詹姆斯邦德电影,幽灵上的十辆车。

在这款很酷的小视频阿斯顿刚刚发布,您可以看到它非常被真正的驱动程序推向它的极限。并学习如何拼写。

该视频简单地标题为“建造债券”,并显示幽灵特技司机标记希金斯 - 曾在早期的债券电影上工作,令人害怕的乘客在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地区的男人TT课程上没有缺陷的乘客陆地,展示了新的阿斯顿的血汁,烟雾和响亮。

邦德的阿斯顿DB10:真实的故事

我们可以告诉你关于DB10的是什么?它不是DB9的生产束缚后继者,而是一个独家幽灵。它位于修改后的V8 Vantage机箱上,加长并扩大到一个77级,预览了一个未来的阿斯顿造型,得到4.7升V8和 - 通过VID判断 - 手动变速箱。

它看起来看起来很血腥,并将在新电影中发挥重要作用,因为马雷克解释为TG。“让我们只是说......他们[债券和DB10]有一段关系,而不是他与债券女孩的关系。这段关系在电影中变得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