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Nikola多名供应链高管离职 公司称将继续招聘

2022-02-09 13:16:19来源:盖世汽车

盖世汽车讯据外媒报道,电动汽车制造商Nikola在2月8日表示,该公司的供应链部门依旧“完好无损”,并将继续进行招聘。此前有报道称,该公司因多名供应链高管离职而暂停了招聘。

Nikola多名供应链高管离职 公司称将继续招聘

(图片来源:Nikola)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在新的和现有领导层的带领下,公司的供应链部门获得了巩固。Nikola正在集中精力,将首批纯电动和氢能源动力汽车推向市场,并继续为关键岗位进行战略招聘。”

此前有报道称,在过去几个月里,Nikola几乎失去了整个供应链领导层,并暂停了招聘工作。报道称,该公司供应链和采购总监Matthew Jenkins、全球供应链主管Mike Chaffins和采购总监Mike Gallagher都已离开公司。外媒根据LinkedIn信息验证了这些高管离职的消息。

去年12月,Nikola交付了首批卡车,当前该公司正面临着有关夸大其电动和氢动力卡车能力的指控。该公司创始人、前任首席执行官Trevor Milton已经于2020年离开公司,去年他因为在产品和技术方面欺骗投资人而遭到刑事起诉。该公司面临着来自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1.25亿美元的罚款,以解决这些指控。2月8日,Nikola股价下滑2.8%,2021年全年该公司股价累计下跌了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