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第一次驱动:Peugeot 508 SW Facelift

2022-09-02 15:22:00来源:

Peugeot 508?请提醒我,拜托。我们不会责怪你忽略它。即使在倾斜的帕尔图/蒙科家庭马车套装中,Peugeot 508也是一个特别忘记的竞争者。它既不是异乎寻常的法语,足以作为德国人抛光和乐于抛光和乐于抛光,这将是如此珍贵地踢到德里尔。现在它被突然化了,这与任何时候都有一个,看看标致是否已经第二次从火中拉出了一个。

看起来不像我们驱动的房地产风格,你只会从前面讲述。LED后灯和侧翼板都是直接从最后一辆车携带的。前锋,标致转换为较少的鱼类两件式格栅,一些猫的LED头灯。在丑陋的汽车的骗局时,从胜利的下颚中拉出令人讨厌的习惯(见RCZ,207,3008等) )而且,至少,在这些眼睛中,508继续不开心的趋势。508在里面有一个少年方向盘和许多新的疯狂的法国?不。508预测208岁的小泰克汽车方向盘设定迎来了208岁,而标致则可以理解地重新绘制汽车的客舱以适应这一整容。它使得汽车感觉更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声音,而不是308但也更加过时,因为轮子是大而纽扣的,虽然清晰,看起来旧。内部内部主要出现在一个新的触摸屏信息娱乐中心的形式。这符合所有标致触摸屏的努力,并不像承诺的那样是未来的辉煌,而是一个五英寸的Fsting矩形,而是用其不局面的菜单,无响应的屏幕和过敏来接受邮政编码条目。新的Mondeo的Sync 2屏幕是一个非常懒散的,更快的事情。所以是Kia Optima的,来想到它。

在中心隧道上,您可以在中心隧道上获得一个微小的Cubby孔,其中一旦持续为导航旧系统,但它不会持有智能手机。欢呼的进步。但它是实用的,对吗?是的 - 不是在整容期间改变。在我们的中档27,715英镑的魅力模型上,您可以获得远程自动开放的尾灯,可以访问512/1598升的启动,前后座椅和后排座位上有足够的空间。湿度控制,倒车摄像头和核动力加热座椅都存在too.Materials大多及格和全长玻璃车顶确实使得整个内饰感觉好多airier比对手estates.Anything的一个了不起的工作否则是新的?发动机。它是Peugeot-Citroen的新款超清洁Bluehdi Turbodiesels之一,仅发出109克/ km,返回148bhp和273lb ft。所有扭矩在2000rpm的大肿块中到达,那么508感觉相当快捷。扭矩峰值的两侧,脾剧六速齿轮箱的间术齿轮使加速度漂亮缺乏推动。它不需要很长时间意识到这辆车在道路上浑浊的需要摧毁官方欧盟燃料循环试验。索赔67.3mpg在纸上看起来很惊人,并且全部到长齿轮和助长的剧性发动机。但是,现实世界驾驶,45MPG是TG的最佳努力。尽管如此,至少燃料箱的慷慨尺寸,在72 leitres.still然后ran the-ststill ant-shaid so。除了任何东西,508的事实被Peugeot的蹒跚而蹒跚而已,因为它签下了这个大的米色家庭动画片。新的308是最富有想象力的标致,因为RCZ自最近被变成了真正的疯狂驾驶员在rcz r中,从最可爱的208 gti。目前的108也很改善。这些天,标致正在制作一些适当的竞争性,有趣的车,但508不是其中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