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小鹏P7上月上险达到2582台 环比上涨27%

2020-10-16 16:26:01来源:二手车城

据小鹏车子官方信息,小鹏 P7 车子型号 2020 年 9 月单月上险量为 2,582 辆,环比增多 27.0%,当前已连接 3个月跻身高档纯电车子型号第 3 名。其余小鹏车子 9 月上险量为 3,431 辆,延续两月达成增加。

获悉,小鹏自动行驶负责人 J.W 曾在新外出社区里走漏, NGP 或将于今年 10 月 24 日公布。NGP 功效是 NavigationGuided Pilot 的缩写,翻译过来便是导航引导式协助行驶,小鹏的叫法是快速独立导航行驶功效。

这也是区分于保守的 L2/L2.5 等级协助行驶的一个功效,到达了 L3 等级自动行驶的门槛,达成了要求下的自动行驶。在 L3自动行驶等级,驾驶员与体系处于交换的脚色关连。

当前小鹏 P7 全车 12 个超声波传感器、5 个高精度毫米波雷达、13 个自动行驶摄像头(包括前置 4 个摄像头,1 个三目摄像头模块与 1个前置安全协助摄像头,5 个增强感知摄像头,左右双侧各两个,后置一个,以及 4 个环视摄像头,共计 13 个)、1 个汽车内部摄像头,实现了摄像头与雷达双重360 度感知,同一时间配合高精度舆图和定位的扶持,才能达成 NGP 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