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这是有史以来最快的保时捷SUV

2022-09-01 15:22:01来源:

不满足于刚刚展示底特律车展的新911 Targa 4 GTS,保时捷还与Cayenne Turbo S的整容甚至更快地播放了Motown。纽伯格林八分钟,这是多么速度。

我们很快就会到达那个'戒指时间。首先,保时捷重新设计了涡轮增压器 - 现在,它们直接容纳在排气歧管中 - 促进4.8升双Turbo v8的电源和扭矩分别到20bhp和31lb ft。

这意味着该涡轮增压器的标题统计数据现在符合562BHP和589LB的扭矩FT。所有这些都通过八速自动“盒子”,并通过电子控制的多板离合器向每个滚轮送到每个轮子。该组合与增加的功率和扭矩相结合,将SUV拍摄从3.8秒(比以前0.4秒快0.4秒),并达到176mph的顶峰(提高1mph)。是的,我们也是。

有怪物420mm碳陶瓷制动器,前面有10-piston卡钳,以减慢2.4吨的野兽,背面有370mm的四活塞陶瓷盘。这些用于修订的PTV加系统 - 一种扭矩矢量装置,其在轮子内制动以提高敏捷性。

将一个调整的动态底盘控件扔进混音 - 在变成角落时修剪身体卷的更新 - 你可以看到保时捷如何从距离Rover SVR中抢夺SUV'ring King'的令人难以置信的无用标题。

Cayenne S去年迟到了绿色地狱,并带着纽鲁尔格林的圈时间为7min 59.74sec。这比真正的真正快速的漫游者快速超过14秒,并使“在Nordschleife的八分钟屏障下的第一个SUV到Limbo。

审美变化包括911涡轮机启发的21英寸车轮,新型动态LED前灯,光泽黑色装饰和新的奶油和黑色内部方案与碳纤维饰边形成对比。

多少?3月份出售时,118,455英镑。但对于那种特权,您将能够告诉学校停车场中的每个人,你已经获得了最快的SUV。